《魔物獵人 崛起》潛水艇系統使用心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潛水艇系統,這個系統等同於前作的農場,對消耗素材打傷害的重弩至關重要,但卻又能獲得一些額外的道具。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的需求可以簡要概括為:大發火旗魚,火藥草,雷光蟲,蜂蜜,與斬裂果實。

前兩者合成LV3火藥粉的效率比發火果實高,同時能為我們獲得額外道具鎧石鯛,蜂蜜可以調和回復藥G,雷光蟲可以製作陷阱,同時兩者都可以在獲取的同時為我們取得眠貝。斬裂果實純粹是為了打斬裂彈,獲得的額外道具就遺憾地用不上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潛水艇系統使用心得

開局還是建議先從村任務打起,原因很簡單,村任務更簡單,而在村任務走到頭之後,你就可以通過一系列(合計四個)特供的大連續考核任務直接跳過集會所的下位任務,直奔上位,這樣的開荒流程相對來說更為效率。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潛水艇系統怎麼用?潛水艇系統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