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力量解放觸發機制詳解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進入戰鬥開始2min45s觸發,持續2min,後續循環此規律;同時,使用攻擊動作(砍空氣也算),觸發計時變二倍速

本作該技能觸發跟消耗多少生命值無關,生命值觸發規則完全取消。

使用攻擊動作是指,一個有傷害的動作從前搖開始,到後搖結束,使用連段的話就是連段第一次攻擊動作前搖,到最後一次攻擊動作後搖。

對應到「力量解放」上,如果一個武器可以無限連段(好比說太刀前戳上挑,那麼從進入戰鬥開始,持續無限連段,「力量解放」的觸發計時會被縮短到最短1min22.5s。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力量解放觸發機制詳解

特殊情況

1. 雙刀鬼人化時,無論使用什麼招式,都不會縮短觸發計時。

2. 輕弩重弩無論使用什麼彈,普通射擊動作都不會縮短觸發計時。但這倆的敲擊動作可以縮短觸發計時。

3. 太刀的特殊納刀態,會縮短觸發計時。

4. 蟲棍操蟲動作,不會縮短觸發計時。

5. 大劍和大錘蓄力,會縮短觸發計時,弓和重弩蓄力,不會縮短觸發計時。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力量解放怎麼觸發?力量解放觸發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