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遊戲新內容介紹

新手玩家教程:

作為新玩家,盡管絕地求生免費,但仍然需要相應的流程才能暢玩遊戲。

首先需要下載並注冊一個steam帳號。

《絕地求生》遊戲新內容介紹

因為steam伺服器在國外的緣故,經常會出現打不開和卡頓的現象,所以還需要准備一個加速器。

登陸加速器後,搜索絕地求生,找到後點擊一鍵加速,然後回到steam,點擊下載絕地求生,注冊並進入遊戲即可。

《絕地求生》遊戲新內容介紹

新老玩家福利對比

此次絕地求生免費,相信最關心的反而是老玩家,畢竟以前都是真金白銀花錢購買的,此次免費後自己能獲得什麼福利呢?

新玩家:

遊戲免費暢玩。

老玩家:

老玩家則是自動升級為PLUS玩家,而PLUS玩家的專屬獎勵為:1300G幣獎勵、經驗值翻倍提升、排位模式資格、自定義比賽功能、遊戲內專屬道具。總體來說,性價比還是很高的。

遊戲內容更新

此次遊戲內容不算特別大,但卻相當重要,甚至影響整個玩法格局,主要是更新了以下幾項內容:

新手訓練營/人機訓練賽/私人訓練營/訓練場更新。

新手訓練營:

主要為新手的基本操作練習,比如下蹲,投擲物品,扶人等等。

人機訓練賽:

目前只有艾倫格地圖,在該模式下,系統會隨時給予你不同程度的提示,讓你快速上手遊戲。

私人訓練營:

玩家在一個獨自空間進行訓練。

訓練場更新:

玩家可以在該模式下隨時刷新道具並體驗,同時也能直接調解槍械靈敏度。

分析:此次訓練營方面的更新,應該是藍洞考慮到遊戲免費後,玩家可能會大量湧入,所以對訓練營進行了重點更新,已讓新人玩家獲得更好的體驗,也讓新老玩家能夠快速融入。

物品更新

無人機更新:

無人機占一個主武器位置,附帶運送物品功能,控制距離為300米,用無人機時玩家不能移動,無人機可以在每個地圖刷新,無人機被破壞可以撿起來修復。

《絕地求生》遊戲新內容介紹

分析:無人機的加入是此次比較重大的更新,甚至可以直接影響《絕地求生》的戰術格局,可以通過無人機進行觀測,物資運輸等操作實現無傷支援。

戰術包更新:

戰術包占一個主武器位置,但救人扶人更快,只需要3秒,飲料打滿後走路也更快。

分析:讓我想起了戰場醫務兵,更加考驗團隊能力,甚至可以形成專職輔助,也算得上非常有趣的一次改動。

其他更新

標記點優化/兩個武器側瞄增加/小地圖優化

這一部分改動不大,標記點更新算是一次不錯的正向優化,能更加明確戰場標記信息。

來源:遊俠網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578080/射擊》新手怎麼免費暢玩遊戲?遊戲新內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