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及推薦,希望對喜歡業剎的朋友有所幫助。

職業被動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刺客天賦,10%的致命傷害,很OP的屬性,有增加暴擊率的途徑,但是沒有增加暴擊傷害的,所以懂的都懂。其他中規中矩,都是刺客天賦。

職業天賦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個人理解,業剎的天賦並沒有像之前的職業,對於PVE和PVP有明顯的劃分,而是更單純的分為持續輸出與爆發。300點的無雙上限,無雙上限提高及物理傷害的加深,更偏向三星無雙的集合爆發。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利用無雙迅速疊出99層被動,增加持續輸出。在某些輸出環境比較差的情況下,能維持BOSS的下血。目測後期可能會對於毒傷害會有一定的加強。

PVE

技能及天賦推薦: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待時而擊-拉滿,致命毒刃-剩餘點數,影刃鋒芒-拉滿。待時而擊配合梅心神格及技能血刺,在BOSS背後能打出有效的額外傷害。致命毒刃與致命毒鏈,按照數值,毒刃相對難維持也帶來更高的傷害。影刃鋒芒的物理傷害加深,相當於5顆5級的橙色寶石,收益拉滿。

輸出手法:副本潛影起手,能持續增加無雙,然後開疾影增加buff,同時打出血刺或者鏈斬的隱身雙倍傷害。接著絕域(影分身)+鏈斬+鏈舞持續輸出。在疾影buff下,cd會大幅縮短,可以打出兩套技能。無雙使用燃血及神滅,神滅對怪物有額外50%傷害,而這里個人使用的是燃血,這個或許爭議比較大,個人理解為是給盡快給boss上毒,及燃血增加近1000攻擊,維持10秒,CD15秒。也就是持續輸出中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額外多了近1000攻擊,同時也較快將毒debuff拉滿。

另外,至於鏈舞與鏈縛的選擇,鏈縛要注意1段傷害拉滿及2段收尾,1段傷害為固定傷害,不享受待時而擊的背刺額外傷害。所以這里在毒刃天賦下,選擇鏈舞作為輸出手段,鏈舞本身2秒的控制,對氣絕也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技能及天賦推薦: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待時而擊-剩餘點數,破敵雷刃-拉滿,殺意絕影-拉滿。破敵雷刃,經過測試,BOSS屬於霸體,此被動生效。三個被動隨意,看數值拉滿哪個。給與的額外傷害十分可觀。破敵雷刃可與弒影之道互換,連擊率是幾率刷新技能CD,十分看臉的被動,可玩性也很高,好比影分身,如果觸發兩次,天上將有12個小金人瘋狂刷出,畫面壯觀。如使用連擊率被動,可將鏈舞換成鏈縛,多段攻擊也可觸發連擊率效果,在持續傷害中,刷新CD(這個不是100%准確,測試時間有限,如有大佬,請指正)。

輸出手法:與毒刃輸出手法一樣。但如果將燃血可換為絕陣(大散浮華),利用殺意絕影的buff,拉滿兩個三星無雙的傷害。但是個人覺得比較不靈活,且絕陣段數較慢,釋放的同時,有點浪費小技能cd,當然可以在小技能cd時,進行爆發,但是又要考慮疾影的buff。所以個人選擇還是燃血了。

PVP

技能及天賦選擇:

魂域,戰場,領地戰等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利劍開刃-7,星甲化傷-拉滿,弒影之道-拉滿,疾行如雷-10。團戰背刺機會少,選擇了破防。第二個選擇物理傷害減免,或者替換為疾影無形的閃避,可以看團戰中自己所受到什麼傷害較多,自有轉換。個人覺得閃避比較好,可以閃避控制等。第三格使用連擊率,如果刷新影分身,還是挺爽的。最後一個增加移動速度。無雙選擇團控及自身免傷的大散浮華。

技能打法:戰場使用鏈舞,傷害與控制並存。領地戰,可將鏈舞替換為鏈縛,與聖堂一起龍握,拉人斬殺。也可潛影與疾影配合,沖入後排神囚+大散浮華打出傷害與團控。

神耀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雷刃天賦,伐上決意-1,星甲化傷-拉滿,弒影之道-拉滿,疾雷狂刃-剩餘點數。第二天賦打物理使用星甲化傷,打法術使用疾影無形。伐上決意,目標血量70%以上額外造成6.4%的傷害,看似效果不太理想,但是1點就有6%+的額外傷害,同時開局造成血量壓制,相對比較有利。神耀中,破防屬性收益不高,背刺時間也相對較少。

技能打法:業剎靈活,控制多,爆發高。影擊10秒的cd,追人補控連招也十分靈活,能各種穿插控制循環。囚罪+鏈舞的控制合作,控制時間長,傷害高,要注意兩者技能的銜接,囚罪是立馬造成控制,再有傷害,而鏈舞則是先有傷害,0.5秒之後造成控制,不熟練的情況下,極有可能失誤。另外沒有選擇帶鏈縛,只有打奶媽的時候,影遁換鏈縛,打控制鏈進行擊殺。對於影遁的使用,熟練度,反應力,抓機會能力極為看中,兩個字,神技。克制一切單體切反制,類似龍握,離火劍影等。無雙選擇了,致命與神囚,100無雙的神囚,在對面失誤或無解控的情況下,一套控制鏈能打出高額傷害。而致命,武道增加額外致命機率,可以理解為小死亡狙擊,爆發奇高,瞬間斬殺,造成傷害的同時還能位移,拉扯追擊。

《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解析:毒刃天賦,許多人忽視的pk天賦。伐上決意-1,星甲化傷或者疾影無形-拉滿,致殘毒刃-拉滿,影刃鋒芒-剩餘點數。作者認為,刺客分兩種,一種是雷的疾如風,侵略如火,動如雷霆。第二種,徐如林,不動如山,難知如陰。毒正好是第二種,拉扯,猥瑣。

技能打法:利用隱身或者控制技能先手,打完控制鏈的最後一定補上平A(刃刺)或者利用無雙 致命,造成傷害的同時拉開。此時敵人掛上減速,無法進行追擊,行動極為緩慢,無雙致命造成的毒效果,也持續減少地方血量。反復拉扯,造成敵方失誤,讓業剎有更多可乘之機。最後利用致命的爆發,結束戰鬥。也可隱身完之後再無雙致命,基本都是暴擊,傷害可觀。

目前大致就差不多這些,額外補充下,上篇的炎天攻略可以作廢了,經過幾次改動與測試,天賦技能等都有改動重新選擇,而天昭攻略不變。

其他小細節及bug,不知道因為畫質還是手機問題,神耀中敵方業剎隱身後,不再現身,全稱無法鎖定的同時,看不見敵方的情況下被持續輸出。另外小細節,毒天賦打內戰,利用拉扯,掛毒被動的手法,可以看到敵方業剎隱身的行動軌跡,他頭上不停的在調毒的減少血量的傷害數字,反之,被天昭掛上被動,隱身後走兩步,滾一下,就不要移動了,不然持續少血會被天昭看到,依舊打輸出和控制,很虧。

來源:網易大神
作者:M1130《天諭手遊》業剎技能解析 業剎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