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22》年輕球員培養技巧

一、如果你的俱樂部訓練設施3星半以上,並且你訓練團隊的教練屬性已經都拉滿的情況下,你可以在能夠負擔龐大支出的基礎上,構建二線隊三線隊,讓他們去參加相應級別比賽,獲得經驗值。

二、如果你達不到上面的條件,最簡單的辦法,三星之前就外租。

原則上:上場時間>聯賽級別>位置選擇=球員意向。


《足球經理2022》年輕球員培養技巧

如何取捨

英冠球隊給個邊緣球員,葡萄牙三級聯賽給個重要球員,那麼你可以把前者合同里把租金降低,然後上場時間改成常規先發,一般也就同意了,如果你預算超緊張,就無腦選後者。

三、密切關注出租球員上場時間,如果對方食言,那麼可以溝通一次,點擊對方俱樂部,右邊主教練,然後討論里面有選項,如果對方搪塞你,直接召回。大不了再租一次,你的球員也會感激你。

四、確認有人之前,臨別贈言,盡量選那個為了遠超現在上場時間那個意思的,將來續約他會更想留下來。

五、盡量合同里有可以召回,不要不能終止那個條款,同時,新手千萬要注意,如果對方加了買斷條款,你的人可能會被人家買走,還有就是保持外租球員合同超過一年半,否則球員不是你的鐵桿就會跑路。

來源:遊俠網

《足球經理2022》年輕球員怎麼培養?年輕球員培養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