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銃槍武器心得介紹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還好辱銃的風氣被qiao哥大力制止了,否則就變成一個完美武器被瘋狂詬病的滑稽場面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銃槍武器心得介紹

一個臨戰防禦讓銃槍有了靈魂,操作感拉滿,是我個人心中rise設計最好的蟲技沒有之一。除了傷害低以外基本是要多完美有多完美,動作性能上說是盾斧的完全上位替代都不為過。

替換技里除了冷卻斬有點fw(不過好像前一陣子開發出來了),另外兩個都是能夠巨幅影響打法且平衡性良好的構築。臨戰防禦後的輸出手法豐富,適合的怪物不同,武器選擇多樣,武器選擇帶來的打法變化也是肉眼可見的,整體無論是在構築上還是動作上的可玩性都極高。


而且由於輸出上限比較低,反而讓出裝空間更靈活,容易根據個人需求、或怪物特性針對性地選擇出裝。使用體驗豐富,遊戲體驗極佳。無需多言,玩就完事。

開荒武器:傘鳥,飛雷,礦石2,白兔,牙獵犬

畢業武器:物理霞龍,綜合妃蜘蛛(需要前置武器的龍種特效)

練習怪:雪鬼,怨虎,霸主雷狼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銃槍厲害嗎?銃槍武器心得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