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魈武器選擇一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魈是璃月的3C之一,也是風系五星大C,自身開啟大招後的高倍率下落攻擊非常適合進行范圍傷害以及站樁輸出,命座要求不高只限1或6命,低命老實插秧,滿命開啟護法夜叉,幾乎大招插到兩個敵人以上就可以做到大招內擊殺。

聖遺物目前2+2選擇比較好刷,背上一把決鬥之槍也可以擔任主C,很適合前期沒有主C的大家抽取,氪佬也可以趁著這次UP直接拉滿享受下璃月3C的真正實力。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魈武器選擇一覽

武器選擇推薦

和濮鳶

魈的畢業武器,高額基礎攻擊力,副屬性22.1%暴擊率,加上魈自身突破增加暴擊率讓魈在聖遺物上有很大的選擇,被動基於攻擊次數增加百分比攻擊力,疊加7次後再提高造成的傷害,對於魈來說沒有再比和濮鳶更適合的了,外觀傷害雙畢業這不是專武就說不過去了。

護摩之杖

五星武器最香的一把武器,副屬性增加大量暴擊傷害,被動基於生命值增加攻擊力再基於損失的生命值再增加攻擊力,說白了就是血量越少傷害越高,如果隊伍中有護盾輔助那麼這把武器卡一下血收益還是不錯的,如果沒有護盾角色還要卡血線,那難度還是不小的,只能說護摩給魈還是屬於高風險高回報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魈武器選擇一覽

決鬥之槍

大月卡武器,基礎攻擊力雖然低但是暴擊高,搭配魈突破攻擊力不少大家把暴擊堆到了接近100%,性價比高沒有前者幾把五星武器可以用決鬥之槍過渡下,後期給香菱鍾離也不虧。

千岩長槍

四星限定武器,基於隊伍中璃月角色增加暴擊率以及攻擊力,如果說隊伍中四璃月且有精5那麼這把武器可以和5星武器掰掰手腕,運氣好的大家抽到精5也可以給魈用收益並不低。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魈武器用什麼?魈武器選擇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