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不能存檔解決方法一覽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朋友在進行遊戲的時候遇到了無法存檔的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不能存檔解決方法一覽

解決方法

1. 關閉「Steam雲」後,結束Steam。

在Steam客戶端的庫以右鍵按一下「MONSTER HUNTER RISE」。

取消剔選[屬性] >[通用] >[Steam雲]。

2. 刪除正式版及體驗版本地文件的存檔。

刪除以下文件夾內名為「1446780」及「1641480」的文件夾。

注意:請不要刪除其他文件夾。

建議在刪除前先把文件夾暫時複製至其他地方。

C:\Program Files (x86)\Steam\userdata\(用戶ID)

3. 重新啟動PC。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無法存檔怎麼辦?不能存檔解決方法一覽

3 COMMENTS

  1. 沒有用 官方雖然發布這解法 但遇到這BUG的人用上述解法都無法成功進入遊戲 只能等官方更新 但發售3天過去了 官方除了沒用的解法以外 連個消息都沒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