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特殊納刀作用解析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在絕大部分招式後(除居合拔刀斬、居合拔刀氣刃斬外),均可銜接特殊納刀。

在攻擊的任意階段進入特殊納刀狀態,以做好應對怪物攻擊進行防守反擊的准備。納刀過程存在一定硬直。特殊納刀狀態在持續大約2秒鍾後解除。一般在預感到怪物即將施放攻擊時可以使用,或者在一些硬直較大的招式後使用以取消硬直。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特殊納刀作用解析

在使用特殊納刀時推動左搖杆,可以調整特殊納刀時獵人的面向,此調整覆蓋全360°。

舉例:氣刃大迴旋斬後,獵人移動到了怪物身後,此時通過左搖杆+特殊納刀的組合,獵人可以重新面向怪物進行特殊納刀。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特殊納刀有什麼用?特殊納刀作用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