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居合斬開刃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居合拔刀斬(俗稱小居合)

對怪物進行X字型2連段攻擊,命中後練氣槽會在一定時間內持續上升。施放的瞬間存在無敵幀,可躲過怪物招式,但此招式無敵幀過短,因此此招式一般還是在輸出環境安全的時候使用。

招式解析:居合拔刀斬 — 氣刃斬 II — 氣刃斬 III — 氣刃大迴旋斬


注意:在使用居合拔刀斬後,如果情況允許,可直接銜接氣刃斬 II,並進行標准開刃連招。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居合斬開刃技巧分享

居合拔刀氣刃斬(俗稱大居合)

對怪物進行橫向大范圍斬擊,並移至怪物身後。釋放的瞬間存在無敵幀,如果成功在受到攻擊瞬間施放,則可以對怪物造成多段傷害,並且則練氣槽等級提升一級。

注意:如果未能成功在受到攻擊瞬間施放了此技能,則既不會對怪物造成傷害,也不會增加練氣槽等級。熟練應用此技能,可以使開刃效率大大提高。

招式解析:居合拔刀氣刃斬 — 氣刃斬 III — 氣刃大迴旋斬

注意:在成功施放居合拔刀氣刃斬,如果練氣槽餘量充足,還可以繼續派生氣刃斬 III + 氣刃大迴旋。在怪物位置合適時,此連招可以讓太刀的氣刃等級快速連升2級。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居合斬怎麼開刃?居合斬開刃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