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鬼書給誰用最好英雄

一、裝備介紹

【莫雷洛秘典】(無用大棒+巨人腰帶)

在攜帶者用技能造成魔法傷害時,會燃燒目標,2%每秒真實傷害,總額相當於50%目標的最大生命值,並在燃燒期間降低治療效果。


[唯一 – 每個英雄僅可裝備一件]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鬼書給誰用最好英雄

二、裝備解讀

鬼書是一個非常難評判輸出具體數值的裝備,所以很難用來跟其他輸出裝做直接對比。

我們只能簡單估算一下,假設在遊戲後期大家平均血量在1500,20%的最大生命值就是300點的真實傷害,以版本熱門法核薩勒芬妮為例,兩星技能450的基礎傷害,想要提升300點傷害需要約67的法強,這還是不考慮魔抗和重傷收益的情況,足矣看出鬼書的傷害能力優秀。

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和重傷,在聯盟戰棋的全階段都擁有著極為穩定的性價比,導致即便鬼書在12.1版本被削弱後,依舊是優先級最高的法系裝備之一,適用於任何陣容。

其核心原因是S6有AOE能力的英雄極多,擁有回復能力的英雄也很多,鬼書能帶來的傷害增幅是無法估量的大。

三、適合英雄

對於技能有足夠大范圍去觸發鬼書的英雄,但基礎傷害又不足矣秒殺脆皮的,即使是C位,鬼書完全可以占用一件輸出裝的位置,尤其是那些傷害一波接一波的類型(如卡莎,卡牌,薩勒芬妮,悠米)。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鬼書給誰用最好英雄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鬼書給誰用最好 莫雷洛秘典適合什麼英雄 _a7710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