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 重製版》吉爾瓦倫丁獎盃完成方法分享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獎盃名稱

吉兒瓦倫丁


達成條件

在「地獄」模式中,以 S 級完成遊戲

達成方法

地獄難度是本作的最高難度,你必須先通關硬核難度(解鎖噩夢難度),然後再通關噩夢難度(解鎖地獄難度)。

地獄難度S級評價的要求:在2小時內通關,並且手動保存必須少於5次。沒有死亡次數要求。

首次通關後商店即會解鎖(標題頁面>獎勵>商店)。在商店中可通過點數購買各項作弊(例如無限彈藥)。點數需完成對應成就方可獲得(菜單>成就)。

這里給大家推薦幾個好用的作弊,在硬核甚至更高難度下有奇效(90000P):

[武器]無限火箭筒(無限彈藥的火箭發射器)–64400P

[物品]恢復硬幣x2(自動回復生命,攜帶2枚會疊加效果)–8000P

[物品]鋼鐵防禦硬幣x2(減少所受傷害,攜帶2枚會疊加效果)–8000P

[物品]腰包x2(獲得額外物品欄)–9600P

(可選)[物品] STARS戰鬥手冊(容易觸發完美閃避)–6400P(這個作弊在低難度下優先度不高,通關硬核難度後再解鎖不遲)

無限火箭筒是必備道具,它一擊必殺除了Nemesis以外的任何敵人。無需從商店購買攻擊硬幣(不要浪費物品欄空間)。

如果你中途死亡,請不要點擊「繼續」,而是返回主菜單並讀取存檔。這樣的話系統就不會將你存檔之後的那一段時間計算在內。地獄難度沒有自動保存功能,你必須手動保存。如果你在某一節花費的時間太長,也可以直接讀檔重新再來。

唯一棘手的部分是最終BOSS戰。當BOSS戰開始時,請使用身後的雷射武器。然後你必須將3個紅色電源核心推入牆壁。射擊BOSS身上的膿皰使它產生硬直,這樣你就有足夠的時間推動1個電源核心。完成1個之後,不要急著推動下一個,因為BOSS已經從硬直中緩過來了。

再次射擊它身上的膿皰以將其擊暈,然後再推動第2個核心,重復這個步驟,直到推入第3個核心。每次只推動1個核心,躲開他的攻擊。如果你攜帶有STARS戰鬥手冊的話,躲避會變得更簡單,這場戰鬥也會變得更容易。

《惡靈古堡3 重製版/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Biohazard 3 Remake/952060/動作》吉爾瓦倫丁獎盃完成方法分享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3 重製版》吉爾瓦倫丁獎盃怎麼完成?吉爾瓦倫丁獎盃完成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