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王陵打法攻略

一、隊伍配置

1、單奶帶遠航,主c娜娜23w攻副c雷法22w,晨星鑄魔人。

2、鏈子270,雙c330。

3、吃3個亂燉,哪個扛不住了就把品格里的生命洗高點,單奶只要奶的住沒人倒這圖很輕松。

二、打法攻略

1、打完雙頭狼開啟20層副本獅王聖像米摩爾王陵,不用擔心給一世增加怒氣值,一路繞行就行,小怪比boss一世猛多了但不用打就繞。

2、關鍵選擇謎之物要選對,法隊選最好的法杖,給個藍或紫加暴擊的,返回再選旗幟,打個小怪回血再選最好的旗幟。

3、遇到骰子和徽章選徽章,別貪心選兩個的話一個沒有。有個岔路口選右面好像是,進去燒掉就能繼續。

4、還有個選謎之物的地方我選的最好的天平。其他全部繞行,繞到20層,遠航吼,滿6豆直接雙c互吼送走一世。

《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王陵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王陵怎麼打 地下城堡3王陵打法攻略 _a7708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