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業剎pvp攻略

一、1v1對戰

1.雷刃派系

天賦抉擇為【利劍開刃】【疾影無形】/【星甲化傷】【弒影之道】【疾雷狂刃】,使業剎的進退更加自如。


優先點滿【弒影之道】,多餘點數分配其他天賦。

《天諭手遊》業剎pvp攻略

思路及打法

近戰職業要懂得如何規避傷害,何時切入戰場,時機的選擇決定了你的存活時間,所謂刀尖舔血正是如此。

【潛影】起手,貼身接【鏈縛】【鏈舞】【血刺】。根據情況選擇爆發無雙的時機與【疾影】霸體的施放。

結合【影擊】的位移來達到退出戰場的效果,反之則【影擊】起手,【疾影】時間抓死,【潛影】離場。

這里重點介紹下業剎的靈魂核心技能【影遁】,在輸出中靈活穿插好此技能是業剎的靈魂。2秒時間內免疫控制且反彈所有單體鎖定技能,如聖堂龍窩,炎天震地雷,天昭凌突,流光虛空流轉。在1V1中看好對方控制技能抬手,可以瞬間達到攻防轉換的反制效果,當之無愧的靈魂技能。

無雙技能搭配上,【魂-燃血】是一個優秀的野戰生存技能。啟動快,殘血使用可回復大量已損失生命,並在10秒內提升攻擊力。需注意的是啟動時將在10秒內損失每秒1%最大生命值。可謂雙刃劍,向死而生。

無雙【戮-神囚】是一個優秀且接近完美的控場技能,大范圍AOE兼顧3秒控制。且釋放期間免疫所有控制效果,配合隊友可以打出不錯的收割效果。戰場核心的主宰者,進攻的號角由你吹響。

而【滅-鎖魂】是很強勢的單體Debuff技能,適合面對高防禦、高減傷、高爆發職業。三星無雙由於啟動過慢,不一定適配小規模戰場的快節奏,在此就不做介紹了。大道三千殊途同歸,單挑也是一樣,雷刃只需要博弈好對方的霸體真空期,結合熟練度打出高額爆發,進退自如就可以了。

2.毒刃派系

毒刃業剎的打法突出一個字:拖。

無雙足夠時,配合【影擊】突進,【潛影】離場,反之亦然。

敵進我退,敵退我進,便是核心思路。

天賦抉擇:【利劍開刃】【疾影無形】/【星甲化傷】【致命毒鏈】/【致命毒刃】【影刃鋒芒】,能在擁有不俗輸出的同時,強化生存條件。

持續20秒、無法被淨化,這些關鍵的字眼都是毒刃的王牌,也許有朝一日會在持續傷害戰場上大放異彩,我們拭目以待吧。

《天諭手遊》業剎pvp攻略

二、3V3/5V5

當前版本的3V3競技中,流光靈瓏出場率極高。

而業剎有著充足的控制技能、強大的迂迴能力,即便被集火也可以利用【潛影】規避傷害。

優秀的技能機制使得業剎可以主動在3V3中尋找機會,利用足額控制和高額爆發針對敵方流光靈瓏,打開僵局。

3V3多為僵持局,也許毒刃派系的弱療會為業剎的持久戰帶來更多的可能。

當前版本5V5競技中,基本會出現流光玲瓏聖堂鐵三角,但也許業剎的出現會動搖聖堂的地位,使傳統3C——雙核帶輔C陣容再度登場。

要點

雷刃依然是賽場競技的主題。【鏈舞】【戮-神囚】是在3V3、5V5競技場上的核心技能,起到雙重控場作用。

靈魂技能【影遁】更是生存與反制的重中之重,攻防轉換皆在你一念之間。

大范圍的AOE技能【滅-絕陣】、精準的爆發【戮-神滅】,都會在5V5中為隊伍帶來機會和可能。

但值得一提的是:業剎的滿狀態高額爆發完後將會有一段長達15秒的技能真空期。這期間業剎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沒有使對方減員,會使我方完全陷入被動。

對決天賦加點推薦

3V3推薦疾刃破敵,3V3因為流光【涅槃】的存在需要經常轉火,完美適配。

5V5推薦影遁無蹤群影,抓先手集火或是疾刃破敵配合隊友轉火。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業剎pvp怎麼玩 業剎pvp攻略 _a7708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