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全卡表

第11彈 主卡盒《深淵之怒》 ,超專家預組《青眼進化》將於1月14日同步上線!

第11彈主卡盒《深淵之怒》以「水精鱗」為主題,還收錄了「聖騎士」「古生物」「水伶魚」等系列!

一、推薦卡


水精鱗-巨齒深淵鯊

丟棄手牌中此卡以外的兩只水屬性怪獸至墓地,可以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以此方法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將卡組中的「深淵」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解放自己場上1隻水屬性怪獸可以在一次戰鬥階段中攻擊兩次。有著極強的終結決鬥的能力,與「海皇」系列有著優秀的配合。

銀龍的轟咆

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隻龍族通常怪獸。作為速攻魔法的此卡發動時機非常靈活,可以在戰鬥階段出其不意地特殊召喚怪獸追加攻擊。

古生物·加拿大蟲

通常陷阱卡,可以靈活地選擇發動時機,將對方場上的一隻怪獸變成里側守備表示。在適當的時機發動,能夠打亂對手的攻勢。此卡在墓地的場合,當有陷阱卡發動時,此卡可連鎖該卡的發動,作為1200攻擊力的通常怪獸特殊召喚,來抵擋傷害,或者成為上級召喚的祭品。

傳說的黑石

此卡在墓地中存在時,可以通過將墓地中的7星以下「真紅眼」怪獸回到卡組,讓此卡回到手牌。在下一個回合,可以通常召喚此卡並發動效果解放自身,從卡組里特殊召喚卡組中7星以下的「真紅眼」怪獸,可以直接登場「真紅眼」的高等級怪獸。

二、組合範例

「水精鱗-巨齒深淵鯊」 × 「水精鱗-深淵昆德」 × 「水精鱗-深淵雀鱔兵」

將手牌中的「水精鱗-深淵昆德」「水精鱗-深淵雀鱔兵」舍棄,發動「水精鱗-巨齒深淵鯊」的效果,將自身特殊召喚。「水精鱗-深淵昆德」被舍棄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將「水精鱗-深淵雀鱔兵」特殊召喚。「水精鱗-深淵雀鱔兵」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舍棄手牌中的水屬性怪獸至墓地,將卡組等級3的水屬性怪獸加入手牌。「水精鱗-巨齒深淵鯊」將「水精鱗-深淵雀鱔兵」解放,發動效果,此回合的戰鬥階段「水精鱗-巨齒深淵鯊」可以進行兩次攻擊。如果對方的防線並不牢靠,「水精鱗-巨齒深淵鯊」就可直接了結對手的生命值!

「聖騎士莫德雷德」 × 「聖劍阿隆戴特」 × 「聖騎士崔斯坦」

召喚「聖騎士莫德雷德」,將「聖劍阿隆戴特」裝備給它。以對方場上覆蓋的卡為對象,發動「聖劍阿隆戴特」的效果,降低裝備怪獸500攻擊力,選擇的卡破壞。發動「聖騎士莫德雷德」的效果,將卡組中的「聖騎士崔斯坦」特殊召喚,破壞「聖劍阿隆戴特」。「聖劍阿隆戴特」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再裝備給場上的「聖騎士崔斯坦」。「聖騎士崔斯坦」被「聖劍」裝備,必定再把場上1張表側表示卡破壞。破壞了對方場上的卡後,「聖劍阿隆戴特」還可以再發動一次效果,再將一張覆蓋的卡破壞!

三、全卡表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全卡表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值得買嗎 深淵之怒卡盒全卡表 _a7707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