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還不會玩阿古朵的玩家一定要學起來啊!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說實話,這個英雄的上手難度並不大,但是強度還是不錯的,屬於中等強度的英雄。為何說這個英雄操作難度不大呢?

首先這個英雄並不需要你會平A,其次也不需要你跟敵人過於近身,全程負責偷野,帶兵線,推塔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唯一有難度的地方就是你需要有一顆敏銳的思維,看到小地圖有人要來抓你了,要立馬就走,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召喚了大量的動物,而不捨得走,硬是要把防禦塔給毀了,來個一換一,這樣是不值得的。

阿古朵應該怎麼搭配銘文呢?

玩阿古朵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純肉的阿古朵,另外一種就是純輸出流的阿古朵,但是這個英雄的特性,以及野怪是繼承阿古朵銘文屬性的,所以還是建議選擇純肉裝更為合適一些。

銘文推薦:【調和】*10+【虛空】*10+【宿命】*10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另外還有一套出裝方式就是以攻速為主的,當然也是可以的,推薦的銘文為:

【狩獵】*10+【紅月】*10+【鷹眼】*10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因為每一個人對於阿古朵的打法和習慣不同,所以不能強制要求非得出肉裝,攻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時對於生存的要求和節奏會高很多。

阿古朵的出裝建議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我們很清楚的一件事情是哪怕阿古朵是滿裝備,滿狀態,他的輸出也並不會特別高,因為球球值能夠繼承70%的物理傷害,而且阿古朵的輸出也基本上只能依靠球球跟野怪來輸出。

另外阿古朵本身如果把球球扔出去之後,自身是很弱小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十分注重走位,因為一點點的傷害對於阿古朵本體來說都是難於接受的。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所以如果沒有了球球的本體,需要通過2技能多走位,來調整自己的站位。

這邊給了套出裝建議:

這套是配合前面的第二套銘文,為純輸出流,用的出裝是高攻擊,高爆發的出裝。

【巨人之握】【急速戰靴】【末世】【純淨蒼穹】【閃電匕首】【無盡戰刃】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這套裝備在前中期的時候,是他的強勢期,到了中後期,輸出偏不足,頂多隻能算上半個射手的位置。

所以在選擇阿古朵的時候,陣容當中的英雄選擇也是很關鍵的,如果想要把輸出依靠在阿古朵,那就會出現一種情況,不論怎麼玩,總感覺被壓制著走的感覺。

阿古朵的玩法思路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想要把阿古朵玩得像樣一些,那麼前期就是要學會如何刷野,高速的刷野,這個就跟刷野的順序有著很大的關系了。

一般情況,阿古朵都會直接往敵方的紅區靠,因為很多的打野前期是需要藍buff的,當然也有很多人知道阿古朵會來偷紅,早早埋伏在紅區。

所以預判後,或者漏視野後,要立馬調整走位,要麼直接回去藍區,把野怪刷了,要麼直接繞路過去敵方的藍區(一般是來不及)。

另外,要時不時看似去中路支援,實際上往敵人野區多看一下,大概計算一下時間,在紅藍buff一更新,提前站好位,因為阿古朵本身打野速度就是比敵人的快,打完就跑,然後回到自己刷野。在刷敵人野區的時候,要提醒中路或者輔助,幫忙看一下自家的野區。

阿古朵刷大小野有優勢,但是對於刷龍劣勢比較大,不是太適合,速度太慢了。

阿古朵這個英雄前期的發力點主要是要在4組的野怪都收完了,把6組的也都收了,那麼裝備和實力基本上是巔峰狀態,可以選擇跟隊友一起混著跟敵人對戰,千萬不要想著一打二,很容易吃虧,因為本體太過於脆弱,這個前面也提到了。

阿古朵的技能連招

這個英雄就沒有所謂明確的連招技巧了,一般來說,二技能起步撞球,然後三技能丟出去,立馬把一技能跟上去,然後再看時機用二技能。

玩阿古朵的時候,扔大招一定是要有一技能的情況下,這樣的話才能夠將敵人禁錮,更好配合擊殺敵人,否則單純扔三技能是沒有意義的。

《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阿古朵的球球是很聽從指令的,所以一旦確定了要攻擊的敵人,就不要再放完大招後,再次普攻其他敵人。

阿古朵這個英雄的定義就是補足傷害,前期如果不丟大招,還是挺肉的,還是挺能扛的,並且在扔出大招的一瞬間,是能夠對敵人造成短暫的擊飛,算是一個小控制。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sunny倘若啊《王者榮耀》阿古朵英雄攻略 阿古朵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