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娜希斯回響》乘風測試活動介紹 乘風測試福利一覽

對於乘風測試的版本,需要提前告知各位冒險者,提前打個「預防針」:本次測試使用的版本是一個「胚子」版本,因為我們對於國服的運營與開發思路有一些糾結,想透過這次測試,通過與更多的玩家進行討論,聽取玩家的意見,來最終確認我們的整體思路,(詳細情況見下文,真的很糾結)所以許多優化和新增的內容還沒有正式實裝,希望通過這次測試的反饋,來確認我們最終的思路,所以這次測試在體驗上可能會有許多問題(BUG是遊戲研發的詛咒T T),在細節打磨和肝度上也沒有調整至最終狀態,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本次測試的另一個核心目的是檢驗《瑪娜希斯回響》在箱庭島本身擴展和遊戲冒險這兩個核心線上的平衡。我們一直有一個疑問,是兩條核心玩法線是保持一個動態平衡互不偏向,還是著重其中一個方面做長做細,希望能通過本次測試大家的反饋找到答案。

乘風測試為刪檔不計費測試,所以我們為所有參與測試的玩家朋友准備了測試專屬活動和測試獎勵。

1、測試專屬登錄簽到共可領取18000源晶(可以理解為鑽)。一次十連1800源晶

2、測試專屬7日應援活動會送出一定量的抽卡券和大師之證(自選超稀有角色形態)

3、同時每日12:00我們還會通過郵件的方式為大家發放一定源晶幫助所有參與測試玩家更好體驗遊戲。

《瑪娜希斯回響》乘風測試活動介紹 乘風測試福利一覽

來源:遊俠網

《瑪娜希斯回響》乘風測試活動介紹 乘風測試福利一覽 _a7711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