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4》希格露恩技能招式應戰技巧

1、空中大錘翻滾重擊地面(有紅光)

破解:飛斧擊落,擊落後很有長時間的暈眩。

分析:這招戰神難度中了必掛,但是好在他空中的准備動作非常長,有足夠的反映時間。

2、地板摩擦3連(有紅光)

破解:保持在中場,看見她翻身飛過來時左右閃躲。

分析:地板摩擦中了基本就殘血,這個節奏很好掌握,習慣之後基本不可能被打中。

3、盾牆

破解:2下L1盾擊破牆。

分析:很簡單的技能,連砍3次盾牆會反彈造成傷害,所以被彈回一次後立馬盾擊破解。

4、單純的鐮刀2連擊

破解:在快砍刀你時L1舉盾完美格擋。

分析:這招的第一次攻擊會破你的格擋,第2下傷害非常高,如果選擇閃躲的話容易中第2下,所以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完美格擋。

5、寒冰箭

破解:非常簡單,小冰箭可以格擋,最後一下大冰箭無法格擋,但是有紅光,閃躲即可

6、雙手錘2連

破解:第一下朝她面對的方向閃躲,第二下朝她身後閃躲,然後就可以進行攻擊。

分析:這招本身並不難,但是容易會誤認為他使用了刺拳,因為這招也是突然沖到你面前,刺拳需要朝右方閃躲,若也這樣閃錘子的畫,會導致閃躲距離不夠,被第一下攻擊擊中。

《戰神4》希格露恩技能招式應戰技巧

7 、鐮刀沖擊波(紅光)+鐮刀2連

破解:左右閃躲,或者保持左右移動可閃沖擊波。

分析:這招本身並不難閃,但是如果距離太近很難反映過來,因此一定要習慣與BOSS保持距離。

8、空中鐮刀俯沖劈砍

破解:掌握時機進行完美格擋,距離遠的話保持向右移動也能躲開。

分析:這招的難點也是如果你距離太近,她飛到空中你不容易看清她的動作,因此保持遠距離很重要。

9、高跟鞋三連(有紅光)

破解:掌握節奏閃

分析:這個沒什麼多說的,前幾個女武神好幾個都會,應該不會太難,但是為什麼我認為是三顆星,因為女武神王的高跟鞋組合太多,容易搞混。

10、高跟鞋1~2次(有紅光)+後退+刺拳

破解:躲完高跟鞋看到她後退後,向右躲閃或移動躲刺拳。

11、天火+高跟鞋組合*3

破解:掌握節奏閃躲

分析:這里要說下,天火結束後的高跟鞋空降會比直接用高跟鞋空降的節奏慢半拍,這個需要多次練習來掌握節奏,我好幾次躲完天火就中了高跟鞋,就是因為躲太早了。

12、直線投擲(紅光)/散落投擲

破解:看到紅光與雙手高於的姿勢即是直線投擲,閃躲處理遠距離的話可以通過非舉盾的移動閃避/沒有看到紅光,雙手發牌式動作就是散落投擲,格擋處理。

分析:這2給攻擊動作很相似,眼神不好的人容易看錯,看且這2給技能基本都是隨機釋放,沒有固定規律,所以還是比較難的。

13、空中致盲攻擊(紅光)

破解:轉身,結束後立刻轉回來,如果距離不遠可以跑上去輸出。

分析:單獨這招不難,但是特別特別容易和直線投擲混淆,而且隨機出現在第12這2個技能組合中,不過好在傷害不高,被致盲了可以開斯巴達之怒解除,然後在關閉,只損耗一點點怒氣。

羽扇攻擊是該BOSS一大難點,我一開始最多隻能打到半血就是因為沒有吃透這個技能組,之前的幾個女武神這個攻擊非常好處理,但是女武神王的羽扇後面跟的攻擊好多種。

14、羽扇2連+鐮刀2連

破解:格擋完羽扇後,必須養成松開L1的習慣,看到她掏出鐮刀立馬再次L1巨盾進行完美格擋。

《戰神4》希格露恩技能招式應戰技巧

15、羽扇2連+大錘+高跟鞋

破解:格擋完羽扇後,發現掏出了大錘,向其身後閃躲,但是不要攻擊,她還會加個高跟鞋,躲閃完後可以進行攻擊。

分析:14與15這兩招是比較容易搞混或者誤判的,如果你把鐮刀看成錘子,那麼你會錯過閃躲時機,反之你會被鐮刀第2下擊中,非常疼,需要大量練習以及一定運氣。

16、羽扇2連+刺拳(有紅光)+可能再加給盾牆

破解:格擋完羽扇後,看到紅光向右閃躲即可。

分析:這個屬於比較簡單,羽扇2連接的這個刺拳的動作很慢,看到紅光馬上閃躲完全來得及。

17、羽扇2連+旋風+後退+地板摩擦

破解:格擋完羽扇後,判斷為旋風後舉盾格擋,但是不要馬上攻擊,看到她後退的話,一定會使用地板摩擦,但是只有一下,躲閃完後可以進行攻擊

18、羽扇2連+旋風+高更鞋

破解:格擋完羽扇後,判斷為旋風後舉盾格擋,但是不要馬上攻擊,看到她上天,馬上閃躲。

分析:17與18這2招主要是看她是否在使用旋風,是的話,習慣性旋風結束就閃躲一下,避免高跟鞋躲晚了,她用地板摩擦必定會後退一段距離,誤躲了高跟鞋那也來得及再閃躲此地板摩擦。

19、羽扇2連+羽扇2連+盾牆

破解:第一次羽扇2連後會有明顯停頓和姿勢,很容易判斷她還會進行一次羽扇2連,最後看到盾牆盾擊破之。

20、羽扇2連+羽扇2連+旋風+高跟鞋

破解:與17一樣,後續閃躲同第15技能

分析:19與20相似,不同在於第2此羽扇2連結束時會出什麼,這個時候建議使用保持格擋,不要急於盾擊,看到她盾牆了在盾擊,以免被旋風打到。

最難的技能是刺拳,這招雖然有紅光,但是速度快,看到紅光再閃躲的話根本來不及,傷害也不小,戰神難度吃2下就掛了,所以應付這個技能必須吃透她的每一個動作,這也是打這個BOSS必須時刻保與其持距離的原因,給予充分的反映判斷時間,部分刺拳的組合上面提到了不重復了,說下其他幾個:

21、右邊側移(左右按玩家的視角,下同)+刺拳

22、左邊側移+羽扇2連+其他組合技

分析:這規則是我失敗了很多次發現的,BOSS喜歡各種側移然後突然突擊倒你面前,刺拳需要閃躲,羽扇需要格擋,搞錯了就必當吃下傷害,所以此時需要觀察BOSS是往哪個方向側移的,然後判斷她會採用哪個攻擊,21和22的規律是100%必定的。

23、後退+刺拳

分析:這個後退非常快,往往是我們砍一波傷害後,直接做出這個攻擊,很難閃躲,最好的方法就是砍完一波傷害立馬向後退保持距離,並且養成BOSS沒有做出攻擊就不要舉盾,沒事就朝右後方移動的習慣。

24、直接刺拳

分析:做出這個動作的幾率很小,但是非常流氓不講理,處理方式同第23。

其他事項(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1、護身符的選擇:國度護身符(使BOSS動作變的非常緩慢)

分析:由於BOSS的血非常厚,普通攻擊造成的傷害有限,所以我們需要充分利用符文攻擊,加快推進的速度,我是選擇全程使用斧頭進行攻擊,雙刃只用來放魔法,所以用國度護身符的效果,會大概有8秒的接近靜止的時間,讓我切換雙刃釋放魔法,然後在切換回斧頭。

2、斧頭符文:白熊沖鋒

分析:我比較喜歡這個符文,因為釋放時是無敵狀態,可以在一次技能誤判的時候使用,增加容錯率。

3、斧頭符文:刀刃之徑

分析:單體傷害較高的一個符文,可以在BOSS開盾牆時使用,比較安全且保證命中

4、雙刃符文:涅墨亞粉碎重擊

5、雙刃符文:阿瑞斯之焰

分析:這2給符文的優點是單體傷害客觀且冷卻CD小於國度附身符,這樣我就可以通過判斷護身符CD好了,那麼這2給技能也好了,可以進行一波符文攻擊。

6、斯巴達之怒

分析:除了上面提到的開怒解致盲在關掉外,斯巴達之怒也可以當作一個無敵防禦技能來使用,當你認為自己的招式判斷失誤了,可以立刻開啟,開啟的時候,BOSS離你近的話動作會被打斷,另外就是殘血時使用回血,以免被傷害最小的致盲攻擊打死。

7、復活石:用最好的復活滿怒的石頭,這個不需要多說了。

其他裝備隨意即可,建議把所有的支線,尤其是迷霧和火國任務做完,把裝備提高倒最好去打,我打的時候等級8級半多,但是仍然被地板摩擦和高跟鞋踩倒絲血。

來源:遊俠網

《戰神4》女武神王技能怎麼應對?希格露恩技能招式應戰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