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賽季職業賽場分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新賽季職業賽場分析,讓我們來看看新賽季職業賽場會發生什麼變化吧!

《王者榮耀》新賽季職業賽場分析

直到現今版本,職業賽場上的主流打野普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以鏡、瀾、娜可露露為主的主流大野核英雄,另一類是以趙雲、橘子、雲纓為代表的藍領打野,再者就是阿古朵這種特殊體系打野。

《王者榮耀》新賽季職業賽場分析

通常來說,作為大野核,一般具備極致的爆發能力,經濟和威脅是完全成正比的,並且輸出手段直接且傷害可以直接全部灌輸到後排上,形成秒殺。


反觀藍領打野,通常技能基礎數值很高,導致其就算不吃太多經濟,也會有足夠的爆發,但是通常來說爆發不連貫,且不會成為主要節奏點。

現在來看暃,明面上來說,暃具備低血量斬殺、踏牆行走、快速突進等特點,英雄本身強勢期在4級後有大招可以打出一套Combo,但是後續卻無法跟進輸出。

從英雄特性上來說,很偏向於類似橘子、趙雲等一套流打法的藍領打野。

但是暃本身卻存在著一個問題,那就是他無法有效蹲草。

多數打野本身的爆發手段都會具備兩個條件,要麼是機制的傷害灌輸,像娜可露露一屁股可能脆皮就歸西了,要麼就是趙雲這種一個大招控住然後接2技能、1技能等擊殺。

但是暃本身如果需要激活一技能的控制效果,就必須有一個先上牆、再下牆的過程,這就導致草叢幾乎沒意義了,畢竟上牆等於明牌接下來會突進,脆皮早就跑了。

所以既然爆發很難隱藏自己的視野,那就意味著輸出環境更加苛刻,完全不具備先手開團能力,不像普通的藍領野,趙雲這種一個大招就可以開團那種,對比其他們而言確實遜色不少。

雖然說暃先手不行,但是如果說後手能力,那在打野里,確實是屬於頂尖級別的水平。

在隊友先手開團的情況下,脆皮和前排的技能肯定都會多多少少交一點,此時暃一套入場後利用大招先給對面標記,接著等目標進入斬殺線後即可擊殺。

對比其他打野而言,能夠擁有100%擊殺殘血脆皮的能力,是很多打野不具備的,在多數情況下,很大程度上會扭轉團戰的結果。

《王者榮耀》新賽季職業賽場分析

如果說暃最大的賣點,無非就是穩定的擊殺殘血能力,而在職業賽場上,穩定性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而如果說殘血是難以穩定擊殺的游射,或者說一些能具備威脅的大法師,暃的價值無疑會高於一些傳統打野。

最理想的狀況,無非是在後手BP上,選出暃去Counter對面單位,畢竟如果先手選暃,對面射手反手直接狄仁傑坦輔抗壓,狄仁傑二技能解除暃大招,此時無疑被對面反克制了。

從配合的角度來說,暃適合配合一些Poke型英雄,如嬴政、守約等,消耗對面血量後可以達到先手進場擊殺的效果,無疑比後手進場效率更高。

總體而言,暃的出現對於KPL最大可能的情況是以一個Counter的手段出現,而不是一個主流的打野。

來源:官網
作者:狐久《王者榮耀》新賽季職業賽場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