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Ikai遊戲故事背景及售時間分享

異界Ikai是從日本民間傳說汲取靈感的第一人稱心理恐怖遊戲,遊戲故事描述謠言已經在村民間傳遍了,使得村民充滿了恐懼甚至歇斯底里,血跡斑斑的葉子證明邪惡的生物正越來越靠近村莊,村民相信出現了新的惡魔,在這種情況下需要神宮的神主來村莊處理,神主決定把神宮先交由神主的姪女直子來負責日常事務。

這股恐懼感尚未傳達到神宮中,直子每天照常工作,忙碌的事務讓她無暇多想,神主不在、日子也一天天地過去,沒把這些恐怖事件放在心上的直子,有天離開神社來到河邊,結果陰暗的森林讓她越來越緊張,她很快地失去了意識、倒在地上,在半生半死之間,然而此時神宮的鍾響喚醒了她,但她隨後發現,神宮中的神明已經不在….她將面對的是怪物與鬼魂?

《異界》Ikai遊戲故事背景及售時間分享

主角在遊戲中將無防備、無法攻擊邪惡生物,接由直接面對威脅來體驗新的恐怖感,玩家將探索並揭開姪子背後的故事,專注於發生在身邊的奇怪事件與聲音,用智慧來對抗阻擋在玩家面前的謎團,如果能夠、保持低調與沉默,不要吸引邪惡生物的注意,甚至想辦法逃跑….如果可以的話。


心靈恐怖遊戲新作異界將於3月29日正式發售,登陸PS5、PS4、Switch、Steam平台,該作將發行實體版和數字版,其中實體版包含一張明信片和貼紙作為發首發版福利。Steam售價29.99美元(約191元人民幣)

來源:遊俠網

《異界》Ikai遊戲發售時間是哪天?Ikai遊戲故事背景及售時間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