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挑戰者杯fmvp是誰 挑戰者杯坦然獲得FMVP

一、FMVP選手

2021王者榮耀挑戰者杯正式落下帷幕,武漢eStarPro以絕對優勢拿下總冠軍。

坦然不負眾望獲得FMVP,成為KPL新一代通天邊路。

《王者榮耀》挑戰者杯fmvp是誰 挑戰者杯坦然獲得FMVP

二、FMVP皮膚選擇

坦然采訪說:FMVP皮膚可能會給到呂布或者蒙恬

《王者榮耀》挑戰者杯fmvp是誰 挑戰者杯坦然獲得FMVP

蒙恬:

在這次的總決賽中,坦然也是使用了蒙恬,也打出了效果,拿下了比賽,但是蒙恬有FMVP皮膚的幾率比較小。

蒙恬這個英雄,怎麼說呢,在KPL和高端局中,有一席之地,蒙恬是一個能創造奇跡的英雄,在KPL上經常能看見瞬秒雙C的畫面。

不過蒙恬在高端局熱度也就那樣,在低端局更是沒人玩,所以他也獲得FMVP皮膚的幾率比較小。

呂布:

本次總決賽,坦然的呂布表現十分亮眼,多次開出關鍵團戰,對廣州TTG的雙C威脅極大。

呂布這個英雄,是對抗路常青樹,不管是在低端局還是在高端局或者是職業賽場,都擁有很高的人氣。

呂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真傷效果,哪怕是出了半肉,都能打出很高的傷害。

而且他的大招,開得好對C位的威脅極大。

坦然的呂布也是絕活,考慮到呂布的人氣,可能FMVP皮膚就給呂布了。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挑戰者杯fmvp是誰 挑戰者杯坦然獲得FMVP _a7717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