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宿舍》快速發育攻略

1.快速發育攻略

開局挑選宿舍 →升級床到2級/建造2級鐵門

→將床的收益升級到每跳+8 →造4個炮台(也可以更多)→攢錢升級鐵門5

→將床的收益升級到每跳+32→擺下5個左右的遊戲機→將門升級到鋼門3

→將床的收益升級到每跳+64→擺下4個維修台→升級遊戲機到每跳+2→補出2個礦(一般銅礦)→ 考慮補炮塔 →將門升級到鋼門5

→ 將床的收益升級到每跳+128→擺下符咒彈射器和冰箱

如果能發展到下圖所示的程度,那麼這局基本就已經穩了,後面按照自己的喜好發展即可。

《猛鬼宿舍》快速發育攻略

2.後續發展

1. 床最多升級到每跳+512金幣即可,不需要升級到再高的等級。

2. 門能撐住的情況下,將金幣優先投入到遊戲機中,保證電力的生產。

3. 電力多的時候,先別急著造黑科技,把下面的銅礦先換換到高等級。

4. 最後將所有金幣和電力全投入炮塔,並擺下網子,基本就已經通關遊戲了。

來源:遊俠網

《猛鬼宿舍》怎麼快速升級 快速發育攻略 _a7721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