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俠網》游俠杯王者榮耀8強隊伍介紹

經過幾天的鏖戰,「游俠杯」王者榮耀全民賽第二輪比賽結束,16強名單出爐。而今晚即將出現8強隊伍的最後兩支隊伍。

八強隊伍名單

機密群

WAN

虎骨頭

咸魚隊

BYG

國服牛馬

今晚的最後兩個8強名額將在這4支隊伍中產生:

廣西qzhe牛馬 VS V10、股東會

Pw5揚帆起航 VS 渡洲

《游俠網》游俠杯王者榮耀8強隊伍介紹

游俠杯是面向全平台高端玩家線上賽事。旨在溝通,開放合作,為玩家們提供一個敢秀敢玩的遊戲平台。本次游俠杯四強階段之後將會在斗魚、虎牙、Bilibili同步進行線上直播,盡顯民間高手風流。

游俠網作為一家創立二十多年的老牌遊戲媒體,在業界以及遊戲愛好者群體中有著巨大的影響力,首次舉辦電競比賽便有400餘人報名參與,有效報名隊伍達88支。除了組隊參賽的選手之外,還有很多玩家在這里結識了新朋友,組建隊伍共同向榮譽發起沖擊。

《游俠杯》電子競技全民賽是由游俠網主辦,陝西廣電銳玩執行的線上電競賽事。其王者榮耀比賽面向QQ/微信所有年滿十八周歲的玩家,專業的賽事組為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晉級八強的選手即可瓜分兩萬元的總獎金。

《游俠網》游俠杯王者榮耀8強隊伍介紹

來源:遊俠網

《游俠網》游俠杯王者榮耀8強隊伍有哪些 游俠杯王者榮耀8強隊伍介紹 _a7725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