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嫁衣3》風水劍調整方法

一、風水劍調整方法

首先點擊客廳茶幾的抽屜,發現上鎖了。

接著退出界面到客廳,日歷會被風扇吹走,在原本日歷的位置拿到鑰匙。

用鑰匙打開茶幾的抽屜,拿到玉簪。

《紙嫁衣3》風水劍調整方法

接著開車來到街上的場景,這里能去的地方比較多,我們來一個個地尋找物件。

在六寶閣吉祥文化用品商店里的桌子上,可以獲得物品打火機,並且有一本風水民俗小知識可以閱讀。

在不能通過的路口,使用手機可以查看到紙人隊伍,紙人舉牌上寫著「喪,囍,賀,喪,迎」。

《紙嫁衣3》風水劍調整方法

來到有一個老頭坐在椅子上的場景,點擊放了三碗飯的桌子,再點擊飯,將上面的筷子順序挪成「喪,囍,賀,喪,迎」,獲得吊墜。

回到剛才來到的六寶閣吉祥文化用品商店,點擊右側牆上的幕布,把吊墜裝到錢劍上,讓它平衡。

《紙嫁衣3》風水劍調整方法

拉動中間的銅錢吊墜,讓錢劍指向辰戌,畫面會自動退出,在房間內得到道具小金鞭。

二、推薦閱讀

全章節圖文攻略

第一章圖文攻略

第二章圖文攻略

第三章圖文攻略

第四章圖文攻略

第五章圖文攻略

來源:遊俠網

《紙嫁衣3》風水劍怎麼調整 風水劍調整方法 _a7725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