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3》新角色虛空獲取方式

一、獲取方式

1月20日更新後

解鎖虛空需要玩家帳號中任意一位其他角色達到60級及以上,更新後,會接到新主線任務【重塑虛空】,完成系列任務後即可解鎖虛空創建條件,退出登錄選擇創建虛空即可重返金玉閣,揭開神秘之旅!


為讓更多的玩家能體驗到虛空,我們准備了一個全服挑戰活動「幻海幽夢」。在活動期間,全服玩家完成【重塑虛空】任務以及通關無盡劫境36層達到指定次數即可獲得黃金心法符印、極致心法精華獎勵!

同時,【拯救虛空】任務達成最終條件時,所有完成下列基礎任務的玩家可領取解鎖虛空的信物,憑借該信物即可直接創建虛空!

注意:創建虛空角色直接是60級,並可在流程中獲得初始裝備與大量獎勵,可直接體驗全新劇情,通過專屬劇情之後直接開放全部遊戲系統。

若需要通過移星換斗令進行數據轉移到虛空的玩家,需要轉移的角色均完成金玉閣關卡後方可進行轉移功能。

二、虛空

1.技能

部分技能:

落星舞——虛空用驚艷的姿勢攻擊敵人並生成一個結界提升攻擊力

幻像荊華——虛空揮舞扇子召喚漩渦,生成能量尖刺將敵人貫穿

染魂香——從虛空中獲得力量,增加自身攻擊力與防禦穿透

百花殺——運用幻術凝聚巨大花瓣造成傷害

2.背景

虛空本是一茅山道士的後代,有殺氣操控的本事,從小對迷惑術、幻夢術有著濃厚興趣,在十幾歲時便可用龜甲、銅錢、竹簽、紙牌或占星來卜測他人命運。她猜的十分精準,並且依靠占卜來謀生。

只是天長日久,虛空發現無論怎樣預測未來,都只能是提前得知某事將會發生,卻無法對未來做出准備或逃離命運。那些得知自己將要死去的,生病的,破財的無不十分痛苦,甚至發誓要謀殺虛空。

幾次暗殺未遂後,虛空內心開始崩潰動搖,預測准確程度也不如以前。直到有一天虛空運用殺氣占卜,昏迷中她步入另外一個神奇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她只需要動用意念便可創造或者修改世界現狀,不受任何人干預。清醒後她發現這並非是夢,多次嘗試後發現自己能在兩個世界里自由出入。虛空考慮甚久,最後打算放棄深入研究這門玄之又玄的奇術,轉去開店掙錢,順便找個人嫁了。

虛空本身貌美如花,卻對世間大部分男子沒有多少興趣:那些武功蓋世一身正氣的大俠十分呆板,一些年輕小生油嘴滑舌令她厭煩,多金貴人都是一群老頭子,書生才子性格軟弱手無縛雞之力。

挑來挑去虛空得出一個結論:男人就是好色,根本沒有人懂得愛情。

都想到這里,是個人也知道虛空接下來要做什麼。南城本是奢靡浮誇之地,大小妓院在此地落戶,只是這些皮肉場所十分簡陋,老鴇蠻橫霸道,姑娘辦事潦草,經常令客人不滿。

虛空在一艘豪華大船上開了一家最大的青樓,名為「金玉閣」。

金玉閣在創立之際,便有幾層分布的格局,一樓是喝茶聽曲看舞之大堂,二樓香脂氣便愈加濃厚一些,房間門簾也籠罩上一層粉紅之氣。

虛空服務意識極好,手底下各色女子應有盡有,清純、火辣、嬌媚已是常態,但哪怕是最老最差的妓女,對待客人也是服服帖帖,不弄滿意舒服絕不收費。諸如冰火兩重天,天女散花,芙蓉出水,十八地獄等服務令老顧客們津津樂道。

金玉閣越往上價格越貴,直到最上層乃是頭牌。這個位置直到牡丹、白蘭的到來令它達到巔峰。

這牡丹、白蘭到底是什麼來路,虛空並不在乎,她只是訓練她們能夠吹拉彈唱,學習各種服侍技巧,並且花重金宣傳二人天香國色的價值。

有謠傳說此二人是仙女下凡,與之共處可獲長命百歲。於是乎武林各地男子爭鋒來到此地,擠破頭也要買這二人良宵一夜,金玉閣的隊伍可以排三條街。

那虛空每天只是坐在湖中小船喝喝清酒,搖搖小扇,日進斗金便不在話下。

事實上牡丹白蘭並沒有仙子那般美色,而是虛空利用殺氣及藥物製造了一個殺氣場,凡是進入金玉之間的客人都會被虛空拉入幻境。在幻境中虛空會親自調教客人,或者任由客人自己在溫柔鄉里欲生欲死。

待客人醒來時,並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只覺得骨酥肉嫩,渾身舒爽像散了架子一般。

這金玉閣服務周到、價格實惠的名聲,不出半年便傳遍大江南北,虛空口袋里自然也是賺的盆滿缽滿。

可惜好景不長,在金玉閣開了數十年之久後,一位青衣人突然造訪至她的階下,向她開口問價買下金玉閣。虛空是何等人物,諷刺那人幾句後便送客出門,事後她的嘴仍然在嘲笑此人腦袋有問題。

一個月之後,武狀元之死在金玉閣案發,牡丹、白蘭失蹤。虛空被官府審問,金玉閣被查封。

虛空從南方富甲一方到一無所有隻用了幾天時間,此事對她打擊極大,一夜之間青絲變白發。

這時虛空想起了之前那位青衣人,找到後才得知他是被稱為「組織」的首領,人稱冥主。

冥主對落魄的虛空極為客氣,不僅好言安慰,還給了她冥使大權。

從此以後,「組織」堂口雖然從來不為人所知,但幾乎所有大型青樓及賭坊中,都有虛空的部署。而這類場所乃是江湖中各路豪傑雲集之地,也是接觸武林豪門,打探機密情報,乃至執行刺殺任務的絕佳場所。

她和冥主有一項隱秘的交易,她掌管的所有女性鬼差都沒有被施以「楔子命令」,因此她的行動更加有自主性。她是唯一保留著大量具有自主意識的鬼差控制權的冥使,而且虛空經營多年的青樓體系並不在「組織」直接管控范圍之內,即便「組織」總部被滅,她也有實力進行反撲,加之自身實力強大,任何人也難動虛空一根汗毛。

虛空的聲音開始變得幽冥嘶啞,又別有一番魅惑之感,如同從黑暗中隱入聽者的耳朵,具有極強的誘惑力。

她一日不想著重開金玉閣,但世道如此,她只能寄人籬下。

她開始重新撿起之前的幻境之術,努力研究,並取得了巨大成果。

虛空內心驕傲,她認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而且報復心極強。任何侮辱虛空的敵人失敗後都沒有被立即殺死,據傳這些人都被送到了一個極為恐怖、極為秘密的地方,在那里這些可憐人會品嘗到最恐怖的刑罰。

「組織」三十年,虛空派遣自己手下玉珠,跟隨魂殤二人來到南武林,在這里玉珠找到當年的牡丹白蘭,現今的紅白娘子。玉珠回到「組織」後,手中拿的是紅白娘子身上飾物,帶回來的情報是紅白娘子喪命,虛空看到後得意地哈哈大笑,卻又悵然若失。

「組織」三十一年,「組織」接連遭受打擊,連虛空的賭坊和青樓也遭打砸摧毀。虛空了解到這是蜃樓幕後「十一人閣」的行為。更令她憤怒的是,在南城以東的海域上飄浮著一艘大船,這艘船起了一個熟悉的名字:金玉閣。無數的情報都表明,這金玉閣是十一人閣其中一人所建,此人能力與虛空相近,皆是將人拖入幻境並在幻境中迷失,對應在現實中此人將長眠不醒。

虛空很久沒有親自出手,甚至很少回南城,而這一次,她將回到那個傷心之地,一查此人的來路。

似乎那個十一人閣成員研究幻境的時間比她長,實力比她強,還為這個幻境起名為「里武林」。但虛空已經失去過一切,她也沒什麼好怕的,她要拼上一切將那些虛偽虛無的表象統統粉碎!

來源:遊俠網

《影之刃3》虛空角色怎麼獲得 新角色虛空獲取方式 _a7728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