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大劍操作要點解析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大劍是一把相對笨重的武器,持刀狀態下角色行動緩慢。但是使出的斬擊威力強大且攻擊范圍廣,危急時刻還可進行防禦動作。

大劍的主要輸出來自於蓄力斬,蓄力一刀比其他武器砍幾刀的傷害都高,推薦新手玩家採用「一擊脫離」的戰術,蓄力砍一刀就收刀走人,尋隙再砍。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操作要點解析

魔物獵人 崛起中大劍的鐵蟲絲技「強化納刀」可以高速向前移動的同時納刀,納刀後一定時間內提升攻擊力,非常適合用於快速遠離怪物。

由於沒有了冰原中的投射器,所以無法實現在蓄力一刀並強化射擊後直接使用真蓄力斬,所以還是建議用沖撞攻擊來取消真·蓄力斬的前兩次斬擊。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操作要注意什麼?大劍操作要點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