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戰爭傀儡技能介紹

一、打法思路

1、獲得神器懷表後,打敗最終首領機械傀儡的難度一下就降低的好幾個檔次,再加上他本就不強的屬性,他的難度甚至不如30層的小首領了……戰爭傀儡

2、能打過30層的,打他基本就是碾壓了,順帶一提,之後由於打他獎勵比較低,再次刷這個秘境的刷過45層就可以溜了。

生命35338899

護甲23562060

魔盾23562060

自我修復和加傷

《地下城堡3魂之詩》地下城堡3戰爭傀儡技能介紹

二、技能介紹

裂地:對仇恨值最高目標造成41564點大地傷害,並對其同排友方造成20782點大地傷害,若魔盾耗盡,則附加腐壞,受回復效果降低50%,持續10秒。

核心打擊:對全體目標造成16625點打擊傷害,30%幾率附加眩暈,無法行動,持續3秒。

霸體:被眩暈後,1 8秒內無法再次被眩暈,不可淨化

首領:免疫即死,不可淨化。

自我修復:生命低於10%時,每2秒回復8%的生命、魔盾。

破膽攻擊:攻擊命中後對目標附加膽怯,使其承受傷害提升20%,持續10秒,不可淨化。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秘境九boss戰爭傀儡怎麼打 地下城堡3戰爭傀儡技能介紹 _a7740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