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The FOREST)》信號槍獲得方法分享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首先找個高的地方跳下來自殺記住一定要准備好食物和水,別吃。

死後別著急,遊戲不會結束,你有第二條生命,這時劇情應該是你被野人抓到山洞,但還沒吃你吧。

原地別亂動,這時打開揹包把能吃的吃完,能喝的喝完,迅速補充狀態,千萬別亂走,不排除野人瞬間出來幹掉你,打開I揹包先拿出武器。有手電筒就用手電筒沒得就用打火機,這時我們的天堂就來了蹲下來往右一個火光處走。

不要怕,繼續往前,你的天堂馬上就來了。

找到了,進去蹲下按E撿取就行了子彈打完按I揹包收回去在拿出來又有子彈了,這槍擊中野人一擊必殺。

目前只知道信號槍得到辦法只有這樣。請勿遠處亂射。近距離殺傷才可觀,這樣你就可以回到原來地方安心發展,還可以獵殺野人了。至於走出山洞方法,在左面的赤色火焰那拿到斧子和食物,在右邊的赤色火焰那拿到神器然後蹲下出去,向左走,出來這個坑道會看見一個格外大的窟窿,(牆上反射著水光倒影,挺美觀的)向左靠牆走幾步,看牆面,上面有個窟窿,向上走。

上到上面再蹲下,一路走就能夠走出山洞了)大窟窿里邊有兩個野人,有時發現不了。順便你在門口會得到一個斧子砍樹會方便。

《森林(The FOREST)》信號槍獲得方法分享

來源:遊俠網

《森林(The FOREST)》信號槍如何獲得?信號槍獲得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