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雲諾》凌雲諾精煉石獲取途徑一覽

一、精煉石介紹

1、精煉石在遊戲內屬於比較稀有的道具。

2、它可以最大限度提升裝備的屬性。


3、目前遊戲內獲取精煉石的方法一共有四種。

二、獲取途徑

1、通過限購商鋪獲取,當玩家等級達到50級的時候,可以解鎖精煉石的購買連結,玩家可以花費20個元寶購買一個精煉石,每周限購100個。

《凌雲諾》凌雲諾精煉石獲取途徑一覽

2、通過家族玩法獲取,在家族玩法內有一個聆訓閣的挑戰副本,玩家可以通過挑戰里面的名師來獲取對應的獎勵,玩家所對名師造成的傷害越高,那麼玩家所能獲取的獎勵,就會越豐盛,這個獎勵就包括精煉石。

3、通過太璞會宴玩法獲取,當玩家等級達到50級的時候,可以解鎖該玩法,解鎖之後玩家可通過參與里面的劇情故事獲取一定的材料獎勵,精煉石正是其中的一種獎勵。

《凌雲諾》凌雲諾精煉石獲取途徑一覽

4、通過活動簽到獲取,在玩家剛剛注冊遊戲的時候,會有一個七日簽到活動,玩家每日完成簽到可獲得拜帖,珍寶,以及精煉石等各種稀有獎勵。

來源:遊俠網

《凌雲諾》精煉石怎麼獲得 凌雲諾精煉石獲取途徑一覽 _a7743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