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策書使用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策書介紹

策書一共有五大用途,可用於屯田、築城、討伐、營帳、箭塔五大類。策書每小時恢復一個,在沒有分城策書上限是30個,有分城變為50個!每天可用金豬購買三次,一次購買三個,所以理論上一天策書可達上限33個!

《三國志戰略版》策書使用攻略

二、策書三大用途

1.屯田

屯田功能一般運用於遊戲初期,每次屯田耗費三個策書!尤其是開荒階段,需要耗費大量策書用於屯田升級軍事建築,增強自身隊伍戰鬥力!這個時間段策書往往是不夠用的,每天基本都會清空。所以遊戲初期我們要學會合理用運策書,達到收益最大化。盡可量屯田高級地,保持資源供給!優化戰鬥力!

《三國志戰略版》策書使用攻略

2.築城

一般鑄城可由箭塔、據馬、營帳三大種類組成,需要耗費策書。其中營帳與箭塔需要5個策書、據馬需要三個。最常用的就是營帳,短兵交接的時候都是大量營帳群作為一線防守建築存在,無論是日常打城,打架,支援,刷雞。其實都需要營帳的存在!營帳可以說是三戰最為重要的戰略資源之一!最主要的是遊戲初期需要大量營帳的扶持,所以我們需要做好營帳與屯田的策書分配!而箭塔和據馬一般是劣勢方用於防守的建築存在。對於推進方是極大的推遲!

《三國志戰略版》策書使用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策書使用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策書使用攻略

3.討伐

討伐一般運用於遊戲中後期刷賊寇用,是雞奴的最愛!遊戲後期戰果已分,無論勝方還是敗方都開始躺平!這時候每天上線最大意義除了抽卡就是刷雞!每討伐一次耗費一個策書,後期理論上一天可刷33雞!如果堅持刷下來,什麼裝備都會有的。不過就是巨戟士比較稀少不夠分,但是刷點紫色材料還是綽綽有餘的!

《三國志戰略版》策書使用攻略

三、總結

策書最大的用途是在於遊戲初期,能加速遊戲進程!無論是屯田,還是交戰都是遊戲初期必不可少的元素!初期合理用雲策書往往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到了遊戲中後期就是討伐用,材料打裝備,增強戰力迎接下一個賽季!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策書怎麼用 策書使用攻略 _a7741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