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雲諾》下載 凌雲諾手遊下載連結分享

一、下載地址分享

凌雲諾

戀愛養成 | 0

多劇情新派國風美術打造

ios:

凌雲諾ios版

戀愛養成 | 1.1GB

綺麗國風社交手遊

遊戲介紹

1、新派國風美術打造,弘揚中華古典文化魅力的綺麗國風社交手遊。

2、遊戲以傳統文化內涵精髓為載體,通過古典與現代兩種藝術形態在遊戲中相互融合復現。

3、帶你感受獨具一格的國風新韻味!男女主角雙線劇情沉浸式體驗。

4、演繹獨屬於你的故事!創意隨從羈絆養成攜手破局,錦繡華裳自由裝扮妝點佳人。

遊戲特色

1.造型非常精緻多變,可以按照固定的套裝搭配來裝扮角色,也可以混搭各種風格。

2.如果去參加聚會什麼衣服適合你穿?應該每次都考慮一下搭配才能驚艷四座呢。

3.靈活搭配開始全新的玩法模式,輕松有趣的挑戰讓你嘗試再也不會覺得無聊了吧。

《凌雲諾》下載 凌雲諾手遊下載連結分享

匠繪山河,新派國風美術印象

妙手生花勾勒山河盛世,凌雲諾手遊傾注匠心,構建傳統文化與現代藝術的巧妙結合,打造新派國風美術風格。

遊戲參考借鑒了大量古典文化符號,傳統服飾的紋樣與形象、歷代建築結構與裝飾、古代民俗文化細節等一系列古風元素的融匯與創新,以典雅而不失新意的國繪筆觸,凝練傳統國畫線條色彩,融入水墨技法,與君卿們一同踏入那片栩栩如生的大啟江山。

《凌雲諾》下載 凌雲諾手遊下載連結分享

古風大戲,雙線劇情沉浸體驗

遊戲致力於構建一個立足於傳統文化深厚底蘊基礎之上的宏大國風世界,加入家國大愛與自強不息的主題元素,訴說了一場志比凌雲謀清平盛世的國風史詩。

女子入仕為萬民百姓謀清平盛世的大女主劇情線,一場憂國憂民的女相成長之路;以腳下之行謀天下萬民安泰的男主角色故事,踏上濟世救人的醫者求道之旅。凌雲諾開辟了男女主角兩條全然不同的故事主線,引領君卿們在國韻風采之中暢享沉浸追劇體驗!

江山才俊,羈絆隨從無損養成

吾友遍天下,結伴覓芳華。凌雲諾宏大的遊戲世界觀為君卿們帶來了無數個性鮮明魅力十足的角色,這些人物角色不僅僅扮演著主角生涯歷程中的摯友、對手、恩師,同樣也能夠成為歷練之路上不可多得的強大助力。

與這些隨從角色培養羈絆關系,解讀人物傳記故事,深入了解TA們在大啟世界的故事經歷。精心打造的角色機制設計結合RPG玩法更是為君卿們提供了豐富的策略搭配體驗。結合無損繼承養成的設計,全面解放自由養成體驗,助你打造自己的最佳夥伴。

《凌雲諾》下載 凌雲諾手遊下載連結分享

錦繡華裳,百般搭配妝繪佳人

綺麗國風,妝容隨心,凌雲諾

手遊通過提煉傳統服飾元素,加入當代時尚審美風格,打造出了一套獨屬於新派國風的捏人系統,自由搭配打造自己的個性角色,感受古色古香、國韻悠長的國風造型體驗。

遊戲利用2d人物Avatar系統和2d捏臉系統全方位升級角色捏人自由度,數百種服裝配飾自由選擇,帶來千變萬化的造型外觀選擇體驗,君卿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時隨地自由組合替換,充分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活出自己的國韻風采!

悠然閒居,家國仕途盡享雅致

遊戲對於國風的塑造不僅僅是在劇情與美術聲樂上的呈現,還通過別樣遊戲支線玩法的設計,在主線之外大做文章,豐富的玩法帶你領略居廟堂之高,處江湖之遠的雙重國風生活體驗!

治世安民,廉潔奉公,在居室之間投身仕途為百姓蒼生立命,處理政務探索獨家支線故事。告別俗世的紛擾,在世外桃源間鑽研藥膳養生,笑看雪貓戲撲風花影,外出遊賞一抒雅興。生活何必千篇一律,現在就解鎖你獨一無二的大啟打開方式!

《凌雲諾》下載 凌雲諾手遊下載連結分享

來源:遊俠網

《凌雲諾》下載 凌雲諾手遊下載連結分享 _a7746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