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鐮倉活動獎勵 鐮倉活動商店兌換獎勵一覽

1.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22年1月20日(周四)19:00 ~2022年2月3日(周四)13:59

兌換時限:2022年2月10日(周四)13:59

2.活動獎勵

以下為本次活動可以獲得的任務獎勵以及商店兌換獎勵,其中參與活動可以獲得四星殺階從者鬼一法眼,在任務中可獲得鬼一法眼的升級寶具道具以及再臨道具。

《陰陽師》鐮倉活動獎勵 鐮倉活動商店兌換獎勵一覽

鬼一法眼為綠卡光炮,在斯卡蒂體系有不錯的連發表現,未來暫時沒有復刻跡象,大家還是盡可能在活動中獲取鬼一法眼吧。

3.周回掉落

以下總結了周回關卡的掉落和配置情況,副本有點多,並且滿機率追加敵人的配置會不好連發速刷,如果大家嫌追加怪物麻煩,也可以選擇不帶活動禮裝刷33X本。

《陰陽師》鐮倉活動獎勵 鐮倉活動商店兌換獎勵一覽

由於是任務機制,所以其實打足夠的副本就可以了,也不是特別必要在這個活動額外周回副本。

主線關卡上面這里就不詳細做介紹,基本帶克制副本職階的光炮就能通關大多數主線關卡了。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鐮倉活動獎勵 鐮倉活動商店兌換獎勵一覽 _a7749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