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乂手遊》心法選擇推薦

【心法推薦】

在武俠乂中,內功心法分為攻擊、防禦、基礎、綜合、以及特殊功法,而戰鬥型功法又分為初級和中級。

建議是,在剛開局的情況下優先選擇戰鬥型內功心法,然後才是特殊內功心法。當你有中級內功心法的時候,優先選擇中級的。

最推薦是金剛心經,作為遊戲中的特殊心法,先不說他裝備後增加四成生命和內力,恢復加快二成遠高於其他的心法,單說爆氣時附加霸體效果,就非常的強力,能在戰鬥時給與您巨大的幫助,不過作為特殊心法它的數量也較為稀少。

其次推薦的是紫霞心法,爆氣時附加生命增強十成,可以極大的提高您的生存幾率。

最後推薦混元心法,爆氣時攻擊增強十成,對於習慣使用高傷害武器的朋友們來說,增加一倍的傷害意味著可以最快速度將敵方秒殺。

來源:遊俠網

《武俠乂手遊》心法怎麼選擇 心法選擇推薦 _a7751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