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呂坤海boss打法攻略

《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攻略專題

一階段:

這個階段不要急於輸出,因為有很大的破綻,因此推薦在boss出招時全力躲閃,等到他疲憊時,在全力輸出。

翻滾是第一個需要注意的點,距離遠的時候很容易就能躲開,但是有很大機率連續翻滾,所以最好有心理准備。


連續攻擊是第二點,boss會發動近身連擊,最後一段會向玩家進行超遠距離飛撲,所以哪怕距離較遠,也需要謹慎。

按地是一個遠程玩家需要注意的點,這時候會發出紫色波紋,並擋下飛劍之類的遠程攻擊。

當打完這一套後,boss基本上會累的不行,並肉眼可見的在那喘氣,抓住這個時機集中輸出,喘氣結束時會有一個收招動作,這時候回歸上面的閃避原則即可。

《暖雪》呂坤海boss打法攻略

二階段:

這個階段最關鍵的是注意站位,不然吃一套boss的抓取技能很容易半血直接被秒。

推薦在輸出雙手時,站在手的正前方,遠程玩家則可以站在正前靠下的位置。(重點!!)

· 當遇到揮手動作時,往最近的那側靠下閃避即可。

· 當半場紅色時,只要不在地圖的最邊緣,正常移速是可以走出去的

· 當boss准備口吐血水時,抓緊慢動作的時間,看清他的頭部朝向(重點!!),先往相反的方向閃避,再往斜上方閃避到最邊上的角落即可。

基本上這三條就是該階段需要注意的點,當雙手輸出完之後的頭部,因為只能吐血和吸氣,所以記住第三條也可以簡單躲過。

來源:遊俠網

《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遊戲boss呂坤海怎麼打?呂坤海boss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