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3》鬼手蹤跡任務攻略

一、鬼手蹤跡

整體的任務流程就是閻王谷→機械城→閻王谷→沙漠

組織密信稱謝園橫斷蕭牆疑似有鬼手蹤跡前去後由一小販口中得知,一神秘斗篷人曾由此經過,念叨著「幽谷悲懷,閻羅當道”離去,想來便是鬼手。


《影之刃3》鬼手蹤跡任務攻略

二、虛空解鎖方法

1月20日更新後

解鎖虛空需要玩家帳號中任意一位其他角色達到60級及以上,更新後,會接到新主線任務【重塑虛空】,完成系列任務後即可解鎖虛空創建條件,退出登錄選擇創建虛空即可重返金玉閣,揭開神秘之旅!

為讓更多的玩家能體驗到虛空,官方准備了一個全服挑戰活動「幻海幽夢」。在活動期間,全服玩家完成【重塑虛空】任務以及通關無盡劫境36層達到指定次數即可獲得黃金心法符印、極致心法精華獎勵!

同時,【拯救虛空】任務達成最終條件時,所有完成下列基礎任務的玩家可領取解鎖虛空的信物,憑借該信物即可直接創建虛空!

注意:創建虛空角色直接是60級,並可在流程中獲得初始裝備與大量獎勵,可直接體驗全新劇情,通過專屬劇情之後直接開放全部遊戲系統。

若需要通過移星換斗令進行數據轉移到虛空的玩家,需要轉移的角色均完成金玉閣關卡後方可進行轉移功能。

來源:遊俠網

《影之刃3》鬼手蹤跡任務攻略 鬼手蹤跡怎麼做 _a7755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