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妄想山海食材位置介紹

位置介紹

1、食譜上的黑暗料理是糞便產物,而烹飪時放入材料不對也會產生黑暗料理,但是糞便難得,也沒人願意故意做錯食物浪費食材,那麼怎麼更為簡便地獲得黑暗料理呢?其實,只用一種食材製作即可,放入一塊小獸肉製作必出黑暗料理。

2、這樣製作黑暗料理不僅食材獲取簡單,而且使用自己更易獲得、庫存較多的食材更加省事。(放入露水、幽蘭花等無產物,因此需旅者先成功製作一份後再批量製作)


3、各種肉類取材於對應的動物,有些食材,如鳥翅,為搜尋鳥類動物的特殊掉落,只能依靠耐心或是購買獲得,小獸肉則是搜尋小動物時獲得的。(昆蟲類小動物搜尋獲得的是蟲液)

4、蘑菇相較於其他食材收集較為麻煩,一般在草原出現,抗濕蘑菇多出現在雨中草原,粉褶菇多在夜間草原出現,旅者見到時千萬不要錯過。

5、烹飪怎麼能少了各種調料,不論是油、醬還是粉,都需要二次加工,需要山蒜、秦椒、薏苡、長生果等食材,這些材料分布較為廣泛,山蒜在一般分布在各種山壁上,秦椒多在沙漠,薏苡生長在水邊,古椰樹生長在海邊,尋找在草原附近的海邊能找到許多古椰樹,長生果、胡荽、慈蔥等食材需要種植獲得,它們的幼苗由一級幼苗使用種植台一級一級合成而來。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食材位置介紹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食材怎麼獲得 妄想山海食材位置介紹 _a7759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