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彩虹鹿靈皮膚一覽

1、皮膚外觀

《和平精英》彩虹鹿靈皮膚一覽

2、皮膚介紹

天真可愛的(彩虹鹿靈]是隊長林間仙鹿最寵愛的小妹妹,但她精靈般的美麗的外表下藏著顆混世魔王的心。據不完全統計,仙山鹿靈戰隊遭遇的危機有99%都是[彩虹鹿靈]引來的。或許是不滿隊友山澗鹿靈天天圍在隊長身邊轉悠,又或許她是想要引起隊友們更多的關注。在其他參賽選手們眼中[彩虹鹿靈]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惡魔。將對手擊倒,欣賞對方趴在地上的姿勢,收起槍用拳頭一拳一拳將對手送離戰場,並且還要在對方盒子前跳上一支舞。等到其他人趕來之後撒腿就跑,讓山澗鹿靈幫忙善後。這種屢次發生的行為讓山澗鹿靈頭疼不已,但卻又因為隊長林間仙鹿對她的縱容而無可奈何。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彩虹鹿靈皮膚怎麼樣 彩虹鹿靈皮膚一覽 _a7758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