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高暴擊秒BOSS配置參考

《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攻略專題

核心是暴擊堆翻倍。

宗派

選擇其貌不揚的初始雕像第二個套路,失去飛劍能力防禦+10%,按理說第一個套路更好但是廢手()重點是冷血這個技能,15%機率200%攻擊

聖物

核心:狼王白鬃——近戰最後一擊3倍傷害,怒氣滿則最後一擊打2次

力量:千年寒冰——最後一擊變為冰霜攻擊並凍結

敏捷:隨便,最好能增加生存

功效:破冰石——對凍結敵人傷害提高100%且有小機率秒殺。

這個套路就是常駐最後一擊是3*2=6倍傷害,如果觸發高級的冷血,則再乘4=24倍,怒氣爆發時則為48倍,倍率非常夸張,狂雪難度龍帝打了2分鍾,最後一擊基本都在10w以上。

秘籍方面純堆近戰攻擊,攻速,走火入魔不動如山都可以選,狂風之刃也要選,在攻速堆到一定階段以後,那5%的秒殺就不是添頭了,清兵效率極高。武器最好選太祖。

這套基本上三個遺物就成型,不吃武器,但某種意義上也很看運氣,如果初始roll出了橙色的破冰石或者白鬃,可以考慮這個玩法。

《暖雪》高暴擊秒BOSS配置參考

來源:NGA
作者:NicholasARC《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高暴擊秒BOSS配置參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