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酒葫蘆職業搭配分享

《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攻略專題

職業選擇:酒葫蘆,套路成型直接就變成射擊遊戲了。

《暖雪》酒葫蘆職業搭配分享

這套路天賦點感覺,帶什麼都無所謂,葫蘆+1增加生存,開局送了一個白色三色石。

後面拿到的兵器,前面一直帶著華佗,後面帶這加怒氣獲取的武器。

《暖雪》酒葫蘆職業搭配分享

關鍵聖物:火硝石,飛劍變成滋水槍沒有傷害需要,這個來點火,不同於近戰火牆點火,遠距離輸出更安全。

珍珠+血靈芝,滋水就能怒氣獲取,怒氣滿了珍珠開盾,可以保持護盾常駐,硬鋼BOSS不是夢。

三色結晶,增加輸出。

核心技能,蛇之血(後期強化),打BOSS很好用,其他的盡量加火傷的,保命的,有個躺地上回血的也不錯。

這個BD基本不咋吃武器,搭配好節奏,別太莽,保持珍珠盾常駐,通關很容易,,我打到第二關事就感覺這個能通關了。

來源:遊俠網

《暖雪/Warm Snow/1296830/動作》酒葫蘆職業搭配分享 酒葫蘆搭配什麼b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