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 異種》旋渦行動警局打法介紹

第一張圖 從右邊窗口進兩人直走到頭,一人繼續向右走,包圍大廳,打掉怪後第一個血包在桌子上,然後繼續向前走拿第二個血包。折返回去拿泡沫,從左邊窗口一直走到任務點,消音打掉地毯,按好泡沫,然後直接往前走進門。門里有怪,不要著急。

第二張圖 進門沿左手邊一路往前走,清掉所有怪,辦公區有一個藥包(記得不太清了),然後按炸彈的位置a點牆角一個人 ab連結一個,b一個,其中可能會刷兩個炸彈,麻痹雷打掉就行,連結的人最好不要去刀,幫架槍。剩餘10秒直接撤即可,還有一個藥在a點出門地上

第三張圖 進門左手邊清掉怪,不要觸發,車庫不用打,進去之後先落位,分兩個屋,里屋站一個人,外面兩個人站對面,倒數開怪,藥包一個在里屋,一個在進下一個圖的房間。

第四張圖 進門先掃描,一個人去左邊刀紅球,大約有5個,然後剩下兩個從右邊摸,如果觸發了尖叫一定要頂進去把球刀掉,球大機率生折磨,刀不掉球會被拖死。

第五張圖 兩個人走左邊,一個人走右邊,走右邊的是看情況的,看隱身怪的分布,不要先動手,左邊視情況插一到兩個球,如果不能保證不觸發,可以插一個,運氣好能插三個,插完直接去最右邊,右邊進門後有一個牆,牆後有隱身怪,直接走過去開槍打死然後可以插兩個球,剩下的旁邊也沒怪,視情況補就行,下關的門就在後面。

第六張圖 進門從右邊慢慢清理。注意天花板 球一定要打掉。三個人不要分散。 走到車庫是a點。可能會直接碰到一個召喚。可以ela雷加大機槍打掉。也可以兩個麻痹雷激活打掉。然後繼續往靶場清。注意頭頂。找到bc不要開。繼續清球。清到入口,然後往左走還有些產爆炸怪的球。里面可能是個粉碎或者召喚。也是三人集火打掉。圖清干淨一人一個點完成任務。然後集合開門,門內一個召喚,暈住集火打掉下一關。

《彩虹六號 異種》旋渦行動警局打法介紹

來源:彩虹六號異種吧
作者:chyemn《彩虹六號 異種》旋渦行動警局打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