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妄想山海萬年異獸一覽

一、青熒鼃黽

除了實力超群的三萬年巨獸,北山同樣有旅者熟悉的萬年巨獸,以及全新品種的一萬八千年巨獸——神秘又美麗的履雪羽駿、水陸雙棲的蒲夷魚、看起來適合麻辣的青熒鼃黽。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萬年異獸一覽

二、肥遺


《山海經·北山經》:「(渾夕山)有蛇一首兩身,名曰肥遺,見則其國大旱。」

作為能以一己之身影響一國之運的巨獸,肥遺的實力自然不一般。

此次北山開放,旅者便可前去一探究竟。

不過要注意,由於肥遺久居北山,潛心修煉,實力遠超其他巨獸。

旅者若是准備挑戰它,切記找好幫手,做足准備。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萬年異獸一覽

三、鼉圍

別看鼉圍面容堅毅冷酷,但它的心底藏著一顆愛美之心,不信,那就跟筆者一起看看它!

身軀龐大、獠牙鋒利、眼如銅鈴,這些可怕的要素配上鼉圍粉嫩的毛發與粉藍粉紫夾雜的膚色,大大削減了它的恐怖程度,甚至顯得憨態可掬起來。

不過別看它長得丑萌,實力可不一般,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肌肉猛獸」。

不知是為了遮掩自己亦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鼉圍出現時必定會伴隨著暴風雪的天氣,不僅會對范圍內怪物及神樹產生影響,還會影響能見度,叫人難以發現它的蹤跡。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樣也讓旅者知道了,有暴風雪的地方出現鼉圍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這也算是欲蓋彌彰了。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萬年異獸一覽

挑戰三萬年巨獸獎勵一覽

可獲得荒古獸魂、對應巨獸材料、分星圖紙等珍稀獎勵。

挑戰一萬八千年巨獸獎勵一覽

可獲得萬年獸魂、對應巨獸材料以及開天圖紙等獎勵。

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召集好友前往挑戰吧!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北山萬年異獸有哪些 妄想山海萬年異獸一覽 _a7768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