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kilo141配件搭配推薦

一、配件推薦

繼Holger26「機槍改步槍」的神奇改裝後,Kilo 141則成為突擊步槍家族中第一位支持「跨槍種改造」的新起之秀。為了體現Kilo 141這一難得的特點,這里給大家推薦一套實用可靠的「機槍化」改裝配件。

《決勝時刻手遊》kilo141配件搭配推薦

槍管選擇MFT輕型延伸槍管,提升射程和控制;選擇RTG穩定槍托和突擊隊前握把提升精準度,減少水平後坐力;最後加上「改裝」重頭戲100發機槍彈鼓,以及經典紅點瞄準鏡。

這套配裝將使Kilo 141優勢放大化,提高載彈量,增加交戰范圍,進一步增加控制力,使得Kilo 141的火力更加霸道。

二、武器傷害

當Kilo 141射擊18米內的目標時,命中頭部能造成43點高額傷害,命中上半身則能打出29的傷害。由此可見,戰士們使用無配件Kilo 141時,只需要1槍命中頭部、2槍命中上半身便能實現3槍帶走敵人,而全部打中上半身的情況下,也能4槍消滅對方。

《決勝時刻手遊》kilo141配件搭配推薦

而射擊18米-27米范圍內的目標時,裸槍Kilo 141命中頭部、上半身傷害分別是37和25,戰士們擊中上半身仍舊可以4槍消滅敵人。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kilo141配件搭配推薦 kilo141配件怎麼搭配 _a7766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