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吟2》臥龍吟2武將呂蒙技能詳解

一、基本介紹

品質:神將

國家:吳國


技能屬性:戰法

職業兵種:雄獅——騎兵、步兵

武將獲取:所向披靡——出將入相卡池、招募、進階天子詔令獎勵。

《臥龍吟2》臥龍吟2武將呂蒙技能詳解

二、面板介紹

呂蒙戰攻能力不錯,而且能抑制對手輸出的增長,比較適用於那種帶雙輸出的戰攻隊。利用個呂蒙的一直士氣增長來克制對面的治療武將使用技能。尤其克制那種將但治療武將放在前排的隊伍。

《臥龍吟2》臥龍吟2武將呂蒙技能詳解

呂蒙身為戰攻武將,但是偏向物攻和物防的統率數值卻比較高,主要是因為他的物理防禦還算不錯。擅長戰攻戰防,但是策防能力較差,不太擅長應對策攻隊。

三、技能介紹

軍 魂

0星技能效果:對單體敵軍造成160%的戰法傷害,並使其士氣無法增長1回合,恢復自身100士氣。

3星技能效果:對單體敵軍造成180%的戰法傷害,並使其士氣無法增長1回合,自身部隊免疫所有物理傷害1回合,恢復自身100士氣。

6星技能效果:對單體敵軍造成200%的戰法傷害,並使其士氣無法增長2回合,自身部隊免疫所有物理傷害1回合,恢復自身130士氣。

四、技能解析

呂蒙的技能能夠有效抑制敵人的士氣增長,這就意味著他非常克制那些主要依靠技能打效果的武將。尤其是像很多的治療武將,普攻是攻擊,技能才是恢復兵力,一旦抑制了對手的治療武將,如果敵人不是雙治療武將,那麼短期內甚至無法補血恢復兵力。

呂蒙的技能屬於單體,因此需要根據對面關鍵武將的位置去安排呂蒙的站位,以便技能的抑制士氣增長效果能夠發揮作用。

來源:遊俠網

《臥龍吟2》武將呂蒙怎麼樣 臥龍吟2武將呂蒙技能詳解 _a7772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