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唐晨加點推薦

一、加點推薦

10點攻擊或者6點攻擊、4點速度,玩家需要根據自身陣容來確定加點分配。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唐晨加點推薦

二、魂環搭配

SP唐晨的技能具有非常明確的配隊性質,也就是說唐晨的技能基本上就是兩組。

分別是對應PVP戰鬥的1222和長圖打傷害戰鬥的2111。

針對唐晨的兩個定位,PVP與長圖打傷害,其中PVP需要攻擊魂環,而長圖打傷害則需要暴擊率魂環

而且SP唐晨要想長圖打出可觀的傷害,還不止需要1個暴擊率魂環,最好是能有3-4個滿屬性的暴擊率魂環,畢竟200%的初始暴擊率也不是輕輕松松能達成的,所以即使你是大佬玩家,估計高練度的暴擊率魂環也不會有很多吧,這對於一般玩家來說更是難上加難,所以這亦是唐晨要在長圖打傷害副本中脫穎而出的一大難點。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唐晨加點推薦 唐晨怎麼加點 _a7780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