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迷宮》東方的慶典2022刷紅包 2022春節刷紅包攻略

利用帶入迷宮的大量裝備分解探索點,在2層賭擺棋人獲得大量紅包收益。

《不思議迷宮》東方的慶典2022刷紅包 2022春節刷紅包攻略

擺棋人機制:第一二次破解無法成功,從第三次開始,每次增加15%機率成功,即:第三次:15%第四次:30%第五次:45%第六次:60% …

每次破解成功可以獲得3紅包,無上限。

注意:使用此方法刷紅包,不可以做棋聖彩蛋,做完彩蛋後,擺棋人永久消失。

參考陣容:海賊王 + 寄生體(國王寶寶) + 大祭司,帶匠心藥劑,刷1體圖

2層拆掉所有裝備賭紅包,大概有5000左右探索點,一般是可以獲得3次紅包的,在滿加成下加上舞台獎勵,1體可以獲得17紅包。

此刷法收益極高,但拆裝備較為麻煩,大家可以自行考慮是否採用。

來源:遊俠網

《不思議迷宮》東方的慶典2022刷紅包 2022春節刷紅包攻略 _a7781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