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錯誤號502是什麼意思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問題說明

1月25日下午16:00明日方舟維護結束後,開啟了2022年的春節活動將進酒。但是由於玩家太過熱情導致開服之後伺服器非常的卡,並在16:10之後許多玩家都被踢出了遊戲。

隨後重新進入就會出現「登入時發生錯誤請重新嘗試,錯誤號502」的提示。

《明日方舟》錯誤號502是什麼意思

二、解決辦法

玩家們可以稍作等待,等到官方修復本次BUG後再登入遊戲即可。不出意外官方將給予玩家一些補償。

【官方回應】

[明日方舟]01月25日登錄異常情況說明

感謝您對《明日方舟》的支持與理解。當前時間段我們觀測到部分玩家登錄時出現無法登錄、卡頓、掉線、報錯等問題。對此,我們正在進行緊急排查修復。給各位玩家造成的不快,我們深表歉意!還請各位玩家相互轉告。並等待後續修復完成通知。

【明日方舟】運營組

2022年01月25日

三、其他情況

1月25日下午16:00的這次登入錯誤原因是伺服器問題。其他時候如果官方沒有進行說明也有可能是玩家自身網絡條件不佳導致的,可以考慮更換一個更流暢的網絡登入遊戲,或者重新下載客戶端即可。

明日方舟

角色扮演 | 1.21GB

昨日的毀滅是重生的開始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登入時發生錯誤請重新嘗試怎麼辦 錯誤號502是什麼意思 _a7781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