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武魂覺醒》殺戮之王技能介紹

一、魂師介紹

殺戮之王:

昊天宗的上代宗主,修羅神的傳承者,殺戮之都的主人殺戮之王。

前中排強攻系魂師,具有極強的輸出與生存能力,觸發變身後可攜帶真實傷害並提升我方暗系魂師整體輸出能力

二、技能介紹

①技能1「修羅血刃」:

對生命最低的敵方魂師造成300%物理傷害,該技能最低造成目標40%生命上限的傷害(不超過自身攻擊力4倍),同時對目標以外的隨機4名敵方有50%的機率附加【撕裂】效果;

②技能2「虛空裂隙」:

優先敵方負面狀態最多的3名魂師造成202%物理傷害;若目標攜帶負面狀態,則額外造成20%生命值上限的傷害(單個目標承受的技能總傷害不超過殺戮之王攻擊力的4倍)

③技能3「積血魔井」:

攻擊提升40%,生命提升20%,傷害加成提升5%。第三回合開啟武魂真身,臨時提升自身30%攻擊和15%暴擊率,持續4回合。

④技能4「殺戮形態」:

來自地獄路的殺神!殺戮之王自身造成與受到的傷害值將轉化為【殺戮值】,當殺戮值達到自身生命上限的80%時,解除自身所有負面效果,立即變身為【殺戮形態】,並將自身生命值恢復至上限且消耗等量殺戮值;【殺戮狀態】使用主動魂技時將臨時提升30%攻擊力,造成傷害的80%將轉換為真實傷害(變身效果每場戰鬥最多觸發1次);變身【殺戮形態】後的下一回合將刷新2技能冷卻時間;同時使我方暗系魂師傷害提升10%(持續4回合);

效果補充說明:

①「殺戮形態」:殺戮形態下免疫控制效果;每回合結束時若自身非滿血狀態,則將殺戮值轉化為等量生命值(該效果不受治療屬性影響),儲存的殺戮值不超過自身生命上限的120%,殺戮狀態下自身造成或受到的傷害無法轉換為殺戮值,變身狀態持續4回合。

三、專屬神器修羅劍

lv1:殺戮之王在場時,若攜帶【撕裂】狀態的敵方單位陣亡,則為我方其餘魂師恢復殺戮之王120%攻擊力的生命值(該效果不受治療屬性影響);

lv2:【殺戮形態】下造成傷害的90%轉換為真實傷害;

lv3:若【殺戮形態】下陣亡,則殺戮之王立即復活並恢復自身100%生命值(該效果每場戰鬥最多觸發1次)。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殺戮之王技能介紹 殺戮之王技能是什麼 _a7786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