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無E月神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刀妹(3)、偷男(2)、狼人(4)、慎(4)月男(2)、寒冰(4)、千珏(3)、貓咪(3)

2、羈絆組成

3月神 2宗師 4獵人 2鬥士2天神 1忍者 2明晝 2秘術

《金鏟鏟之戰》無E月神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殘月之肅-厄斐琉斯

飲血劍(暴風大劍+負極斗篷)

羊刀(無用大棒+反曲之弓)

水銀(負極斗篷+拳套)

沒有攻速加成的技能和羈絆,第一件核心裝必備羊刀,幾乎是每個版本厄斐琉斯的不二首選,無羊刀不月男。

其餘兩件最好組合配套,經典裝備飲血、水銀,兼顧免控和續航,免控期間攻速疊滿,回合後半段直接收割全場;對自己站位有信心也可以選擇青龍刀、復活甲組合,放棄續航,技能拉滿,啟動之後全永獵雙子-千珏場掃射。

基克的先驅(暴風大劍+巨人腰帶)

聖杯(負極斗篷+女神之淚)

厄斐琉斯神裝之後就開始做增益裝,旗子、聖杯能做多少做多少,千珏本身輸出就不低還自帶降療,掛上增益裝直接就能當副C用。旗子的數量直接決定了厄斐琉斯上限,旗子越多,啟動越快。

拿到的第二件攻速必做狼人的分裂箭,雖然分裂箭不附帶攻擊特效了,拿來蹭助攻還是非常好用的。肉裝留給慎,裝備合適優先選擇冰心、日炎之類的功能裝。再多出的輸出裝就用來養養寒冰,法術裝實在多就把千珏養成副C,增益裝掛給寒冰。

三、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無E月神陣容搭配推薦

開局首搶攻速,合出羊刀以後就不用賣血了,主C本身就是二費卡,前期如果來天選也不用找打工仔了,天選沒來也可以掛給提莫、薇恩之類的牌打工,或者優先拿大劍做飲血也可以,一階段反正都是要賣血拿一波裝備的。

《金鏟鏟之戰》無E月神陣容搭配推薦

打完野怪直接升四,有金幣可以最後一波野怪提前升一下經驗,千萬不要因為是低人口追三星的陣容就壓等級,四級、五級刷出二費天選的機率都很高,早賭一波幾率就更大一點。然後遠程站前排走一波小連敗去搶裝備。

五級的時候再不來天選厄斐琉斯也可以考慮天選月神的塞拉斯,除了損失天選屬性,月男稍微難追三一點,別的幾乎沒有什麼降低,注意其他月神牌的天選千萬不要選擇,都是陷阱羈絆,而且卡六級追厄斐琉斯時不好兼顧一費卡追三。

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無E月神陣容搭配推薦

中期運營只要有合適的天選了,3-2直接上六,然後攢經濟吃利息,現在版本大火大多數情況下必有同行,那也不要著急立刻搜完,三階段剛開始經濟最多也就二三十,一波搜完直接崩經濟,出牌還好不出牌直接暴斃。

有同行攢利息追經濟到3-5開搜,肯定有五十金幣以上,分三波,一回合二三十搜到打狼,接著每攢二十搜一輪,直到月神全三星為止。無同行利息慢搜,全三以後利息上七,直接追八補全陣容。八級還可以繼續追三費千珏提高上限。

獵人天選變陣

《金鏟鏟之戰》無E月神陣容搭配推薦

如果是獵人天選的厄斐琉斯一樣是很強的,但是一定不要省略月神羈絆,最佳的玩法就是多追一個三星麗桑卓,六級月神全追三,運營方式都一樣。配合莫甘娜范圍技能和耀光羈絆,雖然稍微難追一點,打起同行內戰更加強勢。

站位注意厄斐琉斯就在左下如圖位置最佳,雖然沒有鉤子,但是射程實在是太短了,在最後一排輸出完前排很快就得走步,浪費很多的輸出時間。

幾乎克制所有陣容,最怕天選四費三星,有天選四費很容易追三,前期賣血過頭沒容錯,後期碰到三星四費容易暴斃直接出局,所以前期拿到攻速一定速合羊刀穩血。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無E月神陣容怎麼配 無E月神陣容搭配推薦 _a7789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