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2.4亞馬遜玩法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亞馬遜這個職業在暗黑這個系列一直宣傳的過程中都是長槍女戰士的形象,亞馬遜可以使用長矛武器作為近戰物理職業,也可以使用標槍類武器變身遠程物理職業,也可以使用弓類武器作為遠程物理職業出現。

長矛亞馬遜,其實我們一直都可以玩兒,但是2.3版本中,因為有三閃bug的存在,亞馬遜女戰士拿著長矛戳怪物的時候,經常會因為閃避卡在原地動不了,導致這個職業根本就沒辦法玩。

ptr測試服中2.4新內容取消了三閃bug,讓我們的長槍女戰士與怪物有了一戰之力。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2.4亞馬遜玩法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2.4亞馬遜玩法分享

長矛亞馬遜所使用的技能主要就是戳刺,穿刺,疾刺。

戳刺是這三個技能中對單個怪物傷害最高的技能,但是他每次升級所提高的傷害並不高,一般沒有人會選擇這個技能作為主攻技能,但是他是下面兩個技能的過路技能,必須點一點。

穿刺,這個技能在2.4版本中是有很大增強的,最主要的技能就是他變成了100%的命中率,而且也會使目標減速,是長矛女戰士打BOSS的不二之選。

疾刺,這個技能可以AOE周圍的怪物,最多五個,攻擊速度提高100%這個技能的增強,讓長矛女戰士有了群攻的輸出技能。

三閃bug取消,可以把閃躲技能點滿,長矛女戰士作為近戰物理職業,是需要近身肉搏的,點滿閃躲技能可以大大增加長矛女戰士的安全。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長槍亞馬遜崛起?2.4亞馬遜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