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第五戲樓活動地址

一、活動地址

點擊前往參加

活動時間:2022年1月27日10:00-2月10日00:00

《第五人格》第五戲樓活動地址

二、活動介紹

活動規則

1.每位偵探最多可在茶樓入座一桌,入座後不可進行更換。

2.偵探通過過掃描好友邀請函上的二維碼入座好友所在桌位,也可以選擇自已另外新開一桌入座。

3.入座後即可通過戲樓邀請函,邀請好友加入自己所在的桌位。同一桌位中的其他成員也可以邀請好友進入自己所在的桌位。每個桌位人數上限為10人。

獎勵規則

1.桌位獎勵設置為3個等級,獎勵會根據偵探所在桌位人數進行發放,具體獎勵設置加下表:

《第五人格》第五戲樓活動地址

另外,滿員(成員滿10人)桌位中遭請人數前三名的成員,分別額外得到100/80/50線索,活動獎勵根據最終桌位人數發放,不累計

2.當前桌位滿員(入座達到10人)後,系統會計算每人邀請人數,累計邀請人數前3名的偵探會獲得額外獎勵。當排名出現並列情況時,將按照每位偵探邀請最後一位隊友加入的時間確定先後順序:邀請人數=0的偵探將不會被計入前3排名中。

3.活動結束後統一發放獎勵,獎勵為活動獎勵,未綁定遊戲帳號的偵探,活動結束後則無法領取獎勵,請各位偵探注意根據指引進行綁定。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第五戲樓怎麼參加 第五戲樓活動地址 _a7793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